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Csoft 正式曝光《天堂Lineage‧永遠》首部宣傳影片
2013/03/18 18:50:26瀏覽1039|回應0|推薦7
NCsoft 正式曝光《天堂‧永遠》首部宣傳影片
韓國電玩展 G★2011 今日正式在釜山登場,NCsoft 剛剛曝光了旗下次世代線上角色扮演遊戲《天堂·永遠(暫譯,英文原名 Lineage Eternal)》首部宣傳影片。

  《天堂‧永遠》與《天堂》、《天堂 2》擁有共同的世界觀,將帶領玩家享受在電影般的遊戲情境中,進行氣勢輝煌的大規模戰鬥,並且強調具備結合滑鼠動態觸發動作與「拖放與 Hold 住」的專利系統,讓玩家在作戰享受更具創意與樂趣的感受。

  遊戲同時提供同時提供智慧視角系統,會依據玩家的狀況來自動判斷,以動態呈現《天堂·永遠》更好的視野。以下為 NCsoft 剛剛正式公開的《天堂‧永遠》首部宣傳影片:


  
  NCsoft 尚未公開《天堂‧永遠》的上市時程。

《天堂‧永遠》形象官網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m009&aid=740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