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izzard 新作《暴雪英霸》巨龍郡等兩張地圖體驗 解放石像化身龍騎士
2013/11/27 14:05:01瀏覽586|回應0|推薦1
暴雪英霸》巨龍郡等兩張地圖體驗 解放石像化身龍騎士

  上周在 BlizzCon 2013 亮相的 Blizzard 新作《暴雪英霸》也在 G Star 2013 中登場,此次 Blizzard 的展位中除了 BlizzCon 已公開的兩個地圖外還新增了「巨龍郡」、「詛咒谷地」兩地圖,這四個地圖的特點各自為何呢?
 
 

 

 

巨龍郡 - 變身「龍騎士」!

 
開始位置:3 時、9 時
 
秘密:占領位於 6 時與 12 時的聖地可喚醒龍騎士石像,之後前往龍騎士石像解放龍騎士,玩家可變身為高體力與攻擊力的「龍騎士」。
 
  • 解放龍騎士的畫面

特點:巨龍郡有上下路,距離短容易與其他路河流,佔領中央的物件會出現擴大視野的物件(與《星海爭霸 2》Xel'naga 監視塔同能力),可觀看上下路移動的單位。
 
想在巨龍郡勝利,雖然與敵對戰鬥也很重要,但占領前面提到的龍騎士石像也相當重要。如果敵方正在攻擊聖地,那最好快去妨礙他們,而如果在敵方解放龍騎士的途中占領聖地,那麼就能阻止敵方解放龍騎士。
 
龍騎士在初期擁有一次抗衡敵隊三人的高傷害與體力,在遊戲初期能夠掌握的話相信有很大的機會可以贏得勝利。
 
  • 對線是所有地圖的基本

  • 變成龍騎士就能無視塔的攻擊並壓制路

 

詛咒谷地 - 奪取供品

 
開始位置:3 時、9 時
 
秘密:時間一到在固定位置會出現供品,蒐集三個供品可對敵方下詛咒,小兵的體力會降為 1 點,並停止敵隊入口的防禦塔。
 
  • 大家都前往出現供品的地方

特點:詛咒谷地有上中下三路,與《英雄聯盟》的扭曲叢林類似,中路與敵隊最近,很容易發生戰鬥,且供品出現的時候必須快點反應。
 
這個地圖最重要的就是奪取供品,供品的效果可降低敵軍小兵的攻擊力並減弱敵塔的威力,AOS 類型遊戲的目標之一就是破壞建築物,所以使用供品的效果就能輕鬆取得勝利。而推塔的時候敵方有可能會蒐集供品反擊,所以得持續妨礙敵方蒐集供品。
 
  • 詛咒谷地最重要的中路

 

黑心灣 - 蒐集金幣放大砲

 
BlizzCon 2013 開發者示範競賽
 
開始位置:3 時、9 時
 
秘密:攻擊 6 時與 12 時方位出現的寶箱與散落在地圖上的中立怪物蒐集金幣,拿給中央的船長可砲擊敵軍的防禦塔,但在持有金幣的狀態下死亡會掉落所有的金幣。
 
  • 破壞寶箱可得到金幣

特點:黑心灣的第一關門與第二關門之間與戰線相連,因此可從後方偷襲快速占領中央視野塔,而透過傭兵營與寶箱持續獲得金幣相當重要。
 
蒐集 10 個金幣拿給海盜船長可要求攻擊敵方防禦塔,幽靈船砲擊三次可破壞第一防禦塔,只要蒐集足夠金幣就能瞬間壓進戰線。
 
而 12 時方位有類似《英雄聯盟》巴龍的魔王級野怪,擊殺此怪物可以讓我軍變成怪物幫助推線,黑心灣最重要的就是活用金幣、王怪等策略要素。
 
  • 變成砲擊對象的敵隊防禦塔與建築物

 

亡骸礦坑 - 喚出強大的墳場魔像

 
BlizzCon 2013 開發者示範競技
 
開始位置:3 時、9 時
 
秘密:進入 RPG 副本型態的礦山擊殺不死族,蒐集骸骨碎片可打造墳場魔像,擊殺不死族能蒐集一個碎片,而擊殺礦山深處的王怪可得到大量碎片。
 
  • 擊殺不死族蒐集可喚出魔像的碎片

特點:亡骸礦坑的進行方式雖然與詛咒谷地類似,但擊殺礦山中的不死族來做魔像最為重要,在線上留下最少所需的守備人員,其他人得前往礦山快速擊殺不死族蒐集骸骨。
 
墳場魔像的能力值與蒐集的骸骨碎片數量有關,蒐集 50 個以上可召喚能承受防禦塔攻擊的魔像壓線,但不蒐集碎片也能召喚基本魔像,因此也可看情況喚出快速壓線。
 
  • 墳場魔像的英姿,蒐集足夠數量的碎片真的能喚出強大的怪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m009&aid=964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