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刺客任務》真人版電影主角「47 號」接任人選出爐
2014/01/16 06:31:00瀏覽1025|回應0|推薦8

傳《刺客任務》真人版電影角「47 號」接任人選出爐

  早於 2013 年年初曾報導,已故好萊塢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有意擔任再次依據遊戲《刺客任務(Hitman)》系列改編之真人版電影中的主角「47 號(Agent 47)」,不過在他意外離開人世後,近日有消息指出後續的接任人選已經出爐,曾參與 2005 年版本《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維多莉亞女王:風華絕代(The Young Victoria)》等電影和美國電視影集《國土安全(Homeland)》的英國籍男演員 - 魯柏‧佛蘭德(Rupert Friend),將接下此一角色,要在大螢幕上扮起頂著光頭、冷酷又專業的刺客。

魯柏‧佛蘭德 47 號
 
  最早傳出本片劇本會由《終極警探: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之編劇搭檔 Skip Woods 和 Michael Finch 負責,且將請來知名的廣告導演 Aleksander Bach 來拍攝。取景地點將包括德國柏林及新加坡,目前上映日期未定。
 

傳《刺客任務》真人電影版再啟動《玩命關頭》男保羅‧沃克擔綱主演
 
   2007 年上映、以遊戲《刺客任務(Hitman)》系列改編而成的好萊塢真人版電影《殺手 47》,雖然在全球市場創下了約 1 億美元的票房成績,不過在電影資料網站 IMDB 僅獲得平均 6.2 分、差強人意的評價。

  而根據美國娛樂網站 DEADLINE 的獨家報導,以暢銷動作飆速電影《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走紅的男星 - 保羅‧沃克(Paul Walker),將接下打算重新出發的《刺客任務》電影版中的男主角,扮演起頂著光頭、冷酷又專業的刺客「47 號(Agent 47)。至於劇本則是由即將在本週末上映的《終極警探: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之編劇搭檔 Skip Woods 和 Michael Finch 負責,且將請來知名的廣告導演 Aleksander Bach 來拍攝,這也會是他電影生涯的處女作。
 

保羅‧沃克 47 號
 
【保羅‧沃克最新作《玩命關頭 6》宣傳影片】
 
  全新啟動的《刺客任務》好萊塢電影版預定從 6 月開始籌備,拍攝地點將包括德國柏林及新加坡,目前上映日期未定。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m009&aid=1056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