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Csoft發布《Lineage Eternal》情報及官網 G★2011年將秀首支宣傳影片
2013/04/12 14:05:37瀏覽826|回應0|推薦26
韓國 NCsoft 於2011年(11 / 8)發表了全新次世代 MMORPG《Lineage Eternal》情報,同步並公開形象官網,預計今年 G★2011 電玩展上,將首度向外界公開本作的首支遊戲宣傳影片。



  《Lineage Eternal》是 NCsoft 繼《AION》《Blade & Soul》之後,下一款次世代 MMORPG,在研發技術力及戰鬥實現上有著更升一級的突破表現。

  《Lineage Eternal》有著現有網路遊戲無法相比的「壓倒性大規模戰鬥」,且能實現 MMORPG 玩家嚮往的英雄式戰鬥的浪漫。在戰鬥方面,為達成“動態戰鬥”而導入的場景「互動元件」應用,以及能根據戰鬥對象與自己雙方滑鼠軌跡運行方向而觸發動作的專利「drag & hold」操作系統,將創造更多變的戰鬥狀況,使得玩起來倍增樂趣!另外,根據玩家狀況提供最適合的視角環境的「智能觀景」系統,則將帶來有著戲劇性演出般的妙趣。

與《天堂》《天堂2》共享的世界觀
  在世界觀上,《Lineage Eternal》與《天堂》《天堂2》有著相同的時空背景,描述的是在叛王戰爭之後 200 年間仍舊受到持續壓制和恐怖統治,終而憤然抵抗的英雄的故事。


  《Lineage Eternal》的世界開始於巨大的黑暗勢力興起並支配整個世間大陸,以致全部的王國皆隸屬在黑暗皇帝下之時,年輕的英雄了為了自己的信念和驕傲展開不屈的戰鬥。



主要特色
帶來電影般的壓倒性大規模戰鬥!展現能一口氣掃除大量敵人的強大英雄戰鬥力。

  《Lineage Eternal》最大的優勢是真正的實現了大規模的戰爭,且能掃掉整個畫面滿滿的敵人的豪爽戰鬥感。玩家可以同時體驗到激戰感及自己控制戰略節奏的趣味,和透過活用周邊環境的物件,適時化解當下危機的解謎樂趣。

在極混亂情況下以英雄之姿活躍全場
  《Lineage Eternal》的設計追求的是,隻身跳入敵陣中以一擋百,甚至是數千個敵人,並引領夥伴走向勝利的英雄式體驗。當大量的敵人湧向面前的時候,英雄能以強大技能控制場面;而即使是英雄遭遇一時的危機,我方夥伴也能以堅固的陣線來克服困難。


.



提供動態戰鬥的「互動物件」
  遊戲中的可互動的場景環境「互動元件」提供了《Lineage Eternal》非常新鮮有趣的戰鬥體驗。例如說,玩家在經過斷橋的時候,可以朝另一側投出鉤子來越過絕壁;也可以藉由同伴垂下來的腳來爬上城牆,各種讓使用者成為主動方的設計使得遊戲玩法更具層次,而非僅是單調的狩獵。

根據滑鼠軌跡而發動的「drag & hold」操作系統
  「drag & hold」操作系統是跳過了用「鍵盤連續敲打」和「滑鼠單擊」後的 NCsoft 專利次世代操作技術。可以讓玩家在面對畫面中的敵人時,在滑鼠軌跡滑過的範圍內發動攻擊,例如說施放的火焰會沿著指定的路線給予連續的傷害,或是你也可以稍微調整自己的位置,以畫圓的方式一口氣攻擊包圍自己的敵人;聽起來就像是家用主機的體感玩法;透過此系統,玩家將強烈感覺到彷彿是自己代替了角色在進行戰鬥。

根據玩家狀況提供最合適的「Smart View」系統
  《Lineage Eternal》以大規模戰場為主體,為了能在戰場上根據各種狀況做出合宜的戰略判斷,遊戲裡自動提供了最適合當前使用者視野的智能觀景系統。


conceptart_1
conceptart_2
conceptart_3
conceptart_4
conceptart_5
conceptart_6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