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 Green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2009/02/27 13:26:42瀏覽524|回應0|推薦1

A Green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 A Green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也許有人發現了 !! 這句話散落在部落格的很多角落裡,會用這個句字當做部落格的開場,是因為它真的貼切的寫著,這世界所需要的東西。

  Green 的意思有很多,有關心生態、環保的意思,甚至綠色組織的開頭都是這個單字,但對我來說,我把他視為為「綠色意識」,對世界生態的重視、對社會關注的投入、對個人身心靈提升的行為模式。

  雖然至今我還是無法把這句話釋意的很美,但我所想表達的是,每個人每天做一件溫暖社會、淨化心靈或者關心環保的事,會讓疾病、能源耗竭等等的危機,離我們遠遠的。

  當能源耗竭一步步逼近我們時,我們又該怎麼做呢?!開始投入「綠世紀」吧!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ing168&aid=269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