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久距離
2013/07/10 12:45:33瀏覽277|回應0|推薦2


花落了,但是花兒,並沒有忘記枝頭,就如我並不能忘記你。花兒仍然要零落成泥輾做塵,來回報枝頭,花兒把她一生的營養留給了枝頭,但你卻留給了我一生的回憶,你的離開卻在我心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跡,你的離開,卻刻骨我一個人的煙火。花兒的離開是無情的,那麼你的離開是不是也是無情的?也許是我自己過於執著那一段花落故事,也許真的是在最美好的季節裏遇到了,就會眷戀一生敏感性鼻炎

我曾以為此一別無需遺憾,竟是高估了自己,一顆感性的心總是無法坦然面對生命中的離別,很怕別離,很怕失去,曾經擁有過,想起就會心疼。 突然內心有一種想掩飾過去的衝動,無言以對。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天長地久地牽掛,淚滴落處,誰是誰前世的牽絆?誰是誰今生的絕唱?誰為誰望穿秋水望斷天涯?誰拿浮生亂了流年?握一冷筆素紙,心事迷離,傾盡所有風花雪月,又怎抵得住一場花開花落的情殤亞洲知識管理學院

其實我明白,花兒一生燦爛終要飄零的,我們在最美好的季節裏始終都是不能有完美的結局,註定一生多情之人,浪得一生思念風霜。 流年依稀,歲月帶走了我們的輕狂,那些錯落在故事裏的花開花落,又將被誰懸掛在“枝頭”或者“心頭”。人們總是在行將失去時抑或失去之後,才懂得憐取眼前人Cheap Chairs

不禁回想起這幾年裏的那個“好女孩”,第一次見你的時候,我許下這一輩子都要珍惜的諾言,但直到現在才不能不食言,直到現在我才明白,無論過去多少恩怨多少隔閡,全在這一刻化為烏有,竟也會賠上些許淚花兒,告訴自己是真的不舍。多少話兒都在這一刻說盡,深怕一個轉身就是一生。我以為我會忘記你,但還是不如自己想像的那麼容易,那是因為,你的人生牽掛著我內心的花開花落。

花開了,花又謝了,花事仍然未了。花落後的季節,花兒就只能零落成泥輾做塵,只有香如故。沒錯,“只有香如故”,就如“只有回憶如故”,分開了,就只能默默地守著回憶,我把為你寫下的日誌,寫了又寫,只願意舊故裏回憶依然如故。

現在才明白,年少時候某個階段的心路歷程,註定了我不該去碰一個純潔的女孩,才會為今天的我提供了一個無限的想像空間。

花開了,花又謝了,花事仍然未了。你的人生 ,零零輾轉過誰的人間,又牽連著多少花開花落的相思。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amwq&aid=7916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