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寫幸福
2013/06/24 10:39:39瀏覽401|回應0|推薦3
喜歡臨亭聽風,陽光清亮的一天。生命的喜悅,讓我忍不住訴說。——題記

窗前的花朵開得正好,幾日雨水的洗禮,讓純白的花更顯純潔,濕濕的雨霧裏,少了幾許燥熱,五月的花火,還是一個人靜靜地聽自己的歌。

日子一路奔波,大一的新生,一個春天後。睹櫻花散落。一步步走向學姐學長的小生活,那之後我的生活又會是何模樣,是鋪展開草木的滿塘翠荷,伴著紅燦的花,在晴空下歡笑,在雨天裏朦朧。

季節的更迭,如此決絕輕易,也從不輕易停轉,五月晨早的風很涼很涼,拂過教學樓旁的樹丫,飄揚飄揚。

神情恍惚,一半明媚,一半憂傷。

站在風裏,我也莫名的思念。

去年的五月,似乎還能記起,記起無所顧忌的奮鬥,記起心安理得的生活。再來的複讀,許是經歷過,起的不早,平平淡淡的解題,簡簡單單的考試。閒暇時仍還會翻起手邊的《愛格》

感懷傷逝。悠悠的下午,我記得,會哼著歌,深情憂傷的歌,獨自走過,走過許多戀人的操場ACKM論「木桶定律」,風裏風裏,有著甜甜的氣息。

六月後等待許久的戈多終將來臨,我在高考的天空飛過,也不知道結果如何?只是藍天記住了我的念。大地記住了我的想。我爸六月收進那年的日記。以一葉落紅作為珍藏。

六月後紅塵一醉,似乎在潔的眼裏,我從不勝酒力。所以潔說;7號那晚,我照顧你。也正如她所說,酒量二兩的我,醉的一塌糊塗。

潔,一個真切心疼的女孩,高三高四的時日裏,似乎是和她打鬧而過。我喜歡文字,喜歡記錄,喜歡記下生活裏的沒一小段幸福,潔常抱怨,為何我的文字之餘少有她,如此,之後的文字裏,便多了一筆落處,三年的一起,讓我們Asian college of knowledge management比戀人更為飽滿,比朋友更為真切。不知,她還記不記得。這是寫於她扉頁的一句文字。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amwq&aid=780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