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開
2013/06/28 10:54:42瀏覽356|回應0|推薦3


我深刻的記得,我們相遇在那個花開的時候,花壇中的桂花開的正旺,滿樹的綠葉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滿牆的紫藤蘿散發著淡雅的芳香,短短的小道一片生機。戲劇性的,我們相識了,又戲劇性的,我們成了好朋友。

有那麼一段時間,總有一股寒氣充斥在我們周圍,即使距離很近,卻讓我紅酒課程有種相隔萬裏的感覺,你的笑容不見了,靜靜的沒有一句話,讓我覺得很陌生,你曾經說過我們之間不需要彬彬有禮和隱瞞,可就在這個時候,一併體現出來的卻和你說的完全相反,甚至覺得你很幼稚,你之前說的話很可笑。

即使這樣,即使我們再要強,再沉默,也只是一段時間的事,在那之後,我們的感情又增了幾分。

你總是那麼陽光,活潑愛笑,就像我身邊的一個小太陽,記得有那麼一天中午,你問我:“朋友分為哪三種?”我先是一愣,後也沒有回答,你說:“一輩子的朋友,杯友和被友三種。”我明白的的點了點頭,然後你繼續說:“我覺得他們說的很對唉,在現實生活中,一個個都說是你的好朋友,等到有事請他幫忙,卻一個個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聽你這麼一說,不知亞洲知識管理學院是曲解了你的意思還是怎麼的,我看著你,等待你接下來的話,突然,你笑了,笑得很燦爛,然後接著說道:“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哦!”聽你這麼一說,我也笑了,你還賊呼呼的說:“長大了以後你如果生了個女兒,我生個兒子,或是反過來,反正一男一女就行,說不定我們會親上加親 哦!”當時,看你這傻乎乎的樣子,再聽你說的話,很想笑,有很無語,仔細想來,還真說不定呢。

這麼些時光是多麼美好。我們在一起有多麼快樂2013男裝。體育課上,我們手拉著手奔跑:課餘,我們笑鬧著玩開了:放學後,我們一起回家:花開的時候,我們聞著花香,用凋落 的花瓣拼圖形。無論在哪里。我們都分享快樂,分擔憂愁。

同樣又是一個花開的時候,我們依然在一起,樂此不疲的重複的做同一件事。

在這花開的時候,我們依然是朋友。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amwq&aid=7836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