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造物主對人真實的愛
2019/07/26 17:12:47瀏覽205|回應0|推薦7

造物主對人真實的愛

有一份愛看不見、摸不著,卻能感受得到,那就是神的愛!

說起愛,或許我們會想起自己的父親、母親,又或是身邊哪位最親近的人。但是在我們每一位人的身邊,都有一份無價的愛伴隨,那就是--神的愛。神為著人類的生存,創造了 天地萬物,調節風霜雨雪,安排一年四季、瓜果蔬菜,一切都為著人類能繁衍生息!為拯救人類不惜獻上寶血,釘上十字架;又重返人間,發表真理,潔淨拯救人類。這些作工與說話為的都是人類!

「造物主時刻都在人類中間,時刻與萬物與人類對話,天天都有新的作為。他的實質、他的性情在他與人類對話的同時發表出來,他的心思與意念在他的作為中表露無遺,他時刻都陪伴觀看著人類,他用他無聲的語言靜靜地告訴萬物告訴人類:我在天宇之上,我在萬物其間,我在守候,我在等待,我就在你的身邊……」

推薦網站:探討東方閃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2825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