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和區選民,請支持陽光清新的吳崢!!為自己和下一代打造一個好未來~!!
2023/11/06 10:52:15瀏覽41|回應0|推薦0

文\蔣冰清
 

選戰進入倒數,今天我要上來跟大家談一下2024立委選舉的問題。

 

 

這次要談的是中和選區的吳崢,吳崢的對手就是張慶忠的兒子張智倫。

張慶忠是誰?

就是十年前30秒強行通過服貿的前國民黨立委。

我記得那一天,我下班回家,看到張慶忠在短短的30秒就偷渡服貿時,我很生氣,在FB上喊要大家起來推翻國民黨!

好像是隔天還是沒多久,就爆發太陽花學運!

那時候,我心裡很感謝那些學生,雖然我沒有辦法親自到立法院為那些學生加油,但我覺得,那些學生為台灣擋掉了很大的災難!

為什麼我這麼說?

你可以試著想一下,台灣很小,如果要摧毀台灣,除了飛彈還有什麼方式?

台灣一個彈丸之地,要摧毀台灣,除了用飛彈之外,還可以用中國龐大的人海,灌爆台灣,讓台灣被中國人佔據!

簡單來說,服貿除了會「搞窮」台灣之外,還會藉此大量引進中國人。到時候,不只是擠壓台灣的年輕人薪資,當台灣充斥無以數計的台灣人時,這些都將變成中國共產黨的票源,未來台灣選舉時,「民主」的力量,將難再有翻身的機會!

 

 


服貿的另一個「算計」


這很危險,服貿的另一個危機,就是台灣的票源將被共產黨掌握。

大家看10年前舔共的馬英九,製造了「324血腥鎮壓」之後,變本加厲,在執政末期瘋狂地毆打抗議群眾,毆打記者,箝制新聞。

當時,罵國民黨的新聞或文章一堆被下架,另一方面又有從北到南的「黑衣人」如影隨形,各種白色恐怖的手段壟罩在台灣,我們都還有機會推翻這種政權。

一旦中國人大量進入台灣之後,情況就不一樣了。大家想想,十三億中國人比二千多萬台灣人,比例有多懸殊??隨便安排幾趴人進入台灣,台灣恐怕就被淹沒了!

到那時,像馬政府這種「黑道」治國、暴力噤聲的政權,再怎樣殺紅了眼,恐怕都推翻不了!因為,票源如果掌握在共產黨手上,一切都將被共產黨掌握!

你想,到那時,台灣還有翻身的機會嗎???

 

拒投張智倫!

 

服貿雖然沒有通過,但台灣的危機並沒有解除,未來如果藍白國會過半,還是可以另外擬一個新的法案來「賣掉」台灣!

所以,我呼籲中和區的選民拒投張智倫!不要讓藍白過半,讓立法院成為共產黨「滲透」的缺口!

大家看這次洩密給韓國的馬文君,已經引起老百姓的反彈,卻還是一意孤行要凍結國防預算。

國民黨現在國會沒有過半,都如此蠻橫,不要說國民黨在國會過半,那是很可怕的!

10年前,國民黨一群黨意立委,根本不管民意,發瘋殺紅了眼,死命就是要通過「賣台」法案!

沒有真正去擋的人,真的很難體會!

我希望能把這種感受釋放出來,讓大家體會一下台灣的民主有多脆弱,大家今天享受的生活,是很不容易的。

 

 

 


然後,我一路走來看到的,就是民進黨只要有一點小事,親藍媒體如TVBS、東森、中時、聯合,就拼命地攻擊,若是找不出把柄,索性就自己製造事端抹黑來轟;而國民黨的大爛窟、甚至超大爛窟,往往是無聲無息被帶過。

這就是台灣的危機。

別忘了,這不只是在野黨的惡鬥而已,國民黨的背後還藏著「紅色」勢力的覬覦,一不小心讓這些缺口潰堤,台灣恐怕就滅頂了!

 

誰用仇恨掩蓋國民黨的「賣台」動機?
 

說到這裡,我提一下,10年前,馬英九的殺紅了眼,曾經讓很多人詫異,很多人初次看到時,不清楚原因是什麼。

那時候,似乎私底下流傳一種風向,有些人認為,我過去挺國民黨,曾經大力支持馬英九,突然間強烈反對馬英九,是不是在仇恨馬英九,而造成馬英九執政殺紅了眼。

對不對?

我今天就把這些事情談開,如果有人這麼想,那恐怕是受到有心人的挑撥。

雖然這幾年很多人已經逐漸了解事實,沒有這麼想,但我還是稍微解釋一下,讓更多人知道實情。

因為,某些帶風向的人,就是想到把老百姓引導到這個方向去誤解,換句話說,就是意圖要製造仇恨,來掩蓋國民黨的「賣台」動機

 

 

 

我們都是從懵懂未知一路走來

 

我說一下,10年前我是第一次涉入這領域,而台灣人,應該也是第一次看到像我這樣的「政治隱形人」。

所以,很多事情,我們都是在不了解的情況下進行的。

10年前,我消失的那幾年,幾乎沒有動筆,罵都沒有罵國民黨,如何說我對國民黨有仇恨?倒是這期間,一直有人趁我剛踏入這領域沒有防備之時,鋪天蓋地的抹黑造謠我,好像要剷除誰一樣。

然後,我一回來,很詫異國民黨為什麼會走向舔共,「出賣」台灣的地步,才對國民黨大加抨擊。

大家必須要認清一件事,政壇上有很多「利益」和「權力」在交織,政治人物在「龐大的利益」下,隨時可能腐化,腐化的人必須自己負責,不能推給別人。

有很多年的時間,我似乎很好用,政客要玩弄什麼把戲時,就把我抓來玩,來掩蓋和轉移他們的腐敗與罪惡!

大家應該要逐漸學會看清、識破這些政客的手法!

 

 


台灣很小,「出賣」的力道卻很大

 

我要澄清一點就是,我跟馬英九沒有私人的恩怨,我跟任何政治人物都沒有私人的關係。我的原則是,誰出賣台灣,誰就是我的敵人,誰捍衛台灣,誰就是我的朋友!

馬英九的殺紅了眼,最根本的原因,是跟權力跟利益有關係。最切身的,就是跟中國共產黨的「利益」有最大的關係!

像現在,藍白金三個人搶著當中國代理人,搶著要「出賣」台灣,不都是跟背後的利益有關係?!

台灣人睜大眼睛看看,台灣一個小島,這麼小的地方,一堆人搶著要「出賣」台灣,你想,台灣能撐到什麼時候??

像侯友宜,一個這麼大的「餵毒案」,竟然可以在風頭還沒過,就找藍營打手來鋪天蓋地攻擊受害家長,目的只是為了掩蓋侯友宜的官商勾結。

這已經是習慣性地為了自己的權位,殺紅了眼地去迫害受害者。這又要推給誰?!

以前我沒有解釋清楚,那些人可以見縫插針推給我,現在我解釋清楚了,就請大家睜大眼睛看看這些政客吧!侯友宜在新北市長任內都已經這樣殺紅了眼,請問,如果他拿到執政權,權力更大了,會怎麼做?!!

 

 

 

話題拉回來,我講一下10年前,為什麼我從消失期間,突然回來寫文章強烈抨擊國民黨。

 

 

上個禮拜,我在FB上有寫我這10年來寫文章一路走來的感受,可能有些鄉民看懂了,但我今天還是要把其他事情寫得更仔細,讓更多人了解。

主要,是要讓大家知道,我為什麼在這裡寫文章。

最主要,也是最重大的原因,就是跟台灣的「命運」有關係。而不是跟某個什麼私人的因素有關。

把這些動機釐清楚,大家才會意識到台灣處境的危險。才會領會我要傳達的訊息。

 

 

 

無意中我窺見了「極權」真相
 

 

曾柏瑜.png


 

我想,只要是在台灣長大,沒有經歷過共產黨統治的人,腦海裏面一定很難勾勒出共產黨統治的恐怖兇殘面孔。

我也是其中之一。

過去,我曾經在書上看過共產黨的統治、分化、滲透手段,但是,沒有近距離看過共產黨的統治猙獰面孔。

就在10年前,我為了探索更多服貿以及香港事件,無意中看到中港兩地的新聞內幕。讓我整個人很驚駭。

有一段時間,我注意到中國一個被關押的女性維權律師,關押到一半,還沒滿刑期,就死在獄中。那時候,我一直在思考,那個女性維權律師,到底犯了什麼罪?

沒有!就只是發聲說實話,就被關押!

我看到那個女律師,好像看到自己的影子,因為,我也是一個發聲的人,如果我今天在中國,被關押的人,恐怕就是我。我想如果以我身體薄弱的程度,恐怕沒關幾天就死了。

初次看到時,我在想,那女律師為什麼這麼早就死了,後來,突然有一個想法浮現出來,那女律師是不是被虐待死的?

然後,我無意中看到中國監獄凌虐犯人的內幕。一些逃亡到國外的中國人,披露他們在獄中的遭遇,他們說在獄中全身被綁著,整晚不讓睡覺,造成身體機能受損。有的人還被打不知名的針,整個身體陷入痛苦的狀態,多年後到現在肌肉都還無力。

以下還有更驚悚的,害怕的可以迴避。

 

 

 

不只是沒有「人權」

 

不只如此,更可怕的是,很多女性在獄中,會被輪姦,不只是少數案例,而是非常普遍的事情。後來我發現,在中國極權統治下,女性被輪姦是常常發生的事情。

曾經有央視女主播爆料,說央視女主播九成都上過領導的床,這不是潛規則,而是由上而下的命令。

在中國,高官有權把女性當成洩慾的性工具,彭帥事件,也只是其中一個黑幕。

更讓人驚悚的是,不只中央,在中國廣大的各地,這些事情也是層出不窮。

中國各地的領導權限很大,不只白天可以欺壓一般老百姓,夜晚也可以欺壓女性,被強暴的女性,是無法伸冤的,因為,這就是中國極權的常態!

我還曾經看過在中國貧窮的地方,有人發燒生病,領導要發送藥物,要求上床才發送,那女生就一直撐著不願屈服,讓身體一直燒著。

人,一旦陷入這種地步,是很悲慘的。這就是被極權統治的可悲。

有人形容,中國的高官,可以玩遍所有女人,只要他們想要的,都可以利用權力找來!

 

 

 

你所不知道的中國

 

何博文.png  



我為什麼講這個?

因為,我們在討論所謂的民主和極權時,不能只討論表面的問題,這些與我們每個人最切身相關的事情,我們不能不知道。

這已經不是在講me too了,而是在講一個病態極權的問題。

而且,這也不只是女性的事情,男性也有姊妹、女兒、女性親戚和友人,你願意自己的親友生活在這種政權底下嗎?

李克強現在死了,共產黨為什麼不讓張揚?是不是李克強被自殺?

在共產極權國家,高層的人有無限上綱的權力,女的被看上要被上床,男的如果某些事情被利用完了,或是不從領導,是不是會被自殺?

今天在台灣,如果發生命案,家屬都要討公道,如果在極權中國,討得到公道嗎?

怕是被自殺了,還要被摀嘴,這種生活,你想過嗎?!

 


台灣離「極權」有多近?

 

中國當局為什麼要封鎖新聞?因為,你知道得愈多,愈會看清共產極權的真面目。他們愈無法統戰你!

 

 

 

你覺得台灣離這種「極權」生活很遠嗎?

我跟大家說,一點都不遠,只需要在立法院弄一個「賣台」法案,把大量的中國人海引進台灣,讓共產黨掌握票源,台灣離極權就不遠了!

那些龐大的中國票源如果進入台灣,不只可以決定總統人選,也可以決定立法院的立委人選!

到時候,台灣人要翻身恐怕很難了!

 

別讓立院成為共產黨「滲透」的缺口!

 

話題拉回來,我看完那些事件之後,在後來長達十年的時間,一直極力反對台灣被共產黨統治!

這10來,不管我經歷什麼,不管被造謠抹黑,還是被恫嚇感到害怕,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對抗共產黨!

我要的就是一個人權、自由!我要人生活得像人,不要被共產高官控制、掐住人權!

你現在了解嗎?被藍白掌控立法院是很可怕的事,不只是凍結國防預算,不只是洩密,最終,是要把台灣變成「極權」國家,被共產黨掌控!

所以,請拒絕投給張智倫!拒絕投給藍白立委候選人!

不要讓立法院淪陷,成為共產黨掌控台灣的缺口!

 

 

 

 

我以前小時候曾經住過中和景安一段時間,我記得好像是眷村或附近,那裏很安靜,過得也很太平,庭院有種一些花,常常起床時會聽見很多鳥叫。

我很懷念那時候的太平歲月,但這10年,我在烽火裡奮鬥,只是為了保全台灣人僅有的一點太平。

我希望,台灣人能戰勝共產黨,讓台灣人的太平能夠永續存在,但這很辛苦,需要台灣人一同努力!!

請中和區選民支持吳崢 !!

支持台灣的「民主」戰勝共產邪惡~!!

拒投中國魁儡!拒投藍白立委候選人!!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ss123a&aid=180046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