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支持翻轉「黑道」勢力的曾柏瑜!!
2023/09/12 23:57:18瀏覽44|回應0|推薦0

文\蔣冰清

 

今天我要跟大家談的是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選區。這個選區,大家都知道,有一個「黑道」背景已經連任七屆的立委羅明才。

 

 

羅明才家族的「官商勾結」 



羅明才的資料很不好找,我找資料時,無意中發現幾年前的一個粉專《你沒有黨證你不要說話》,對羅明才有深入的分析。

 

粉專說,羅明才,是新北市自台北縣時期已來連任多屆的鐵上立委。「他們家族在新店的地方勢力不容小覷,甚至不顧水土保持把大香山二十多公頃夷為平地」
 

我特地去找出幾年前的報導。
 

2009年的報導指出,新店市大香山青潭段山坡地長期遭非法濫墾,面積高達20多公頃,檢方查出,羅福助的福豪建設,長年濫挖近25公頃、約15個棒球場的驚人面積,且情資顯示將開發為新市鎮,蘊含五百億元商機,疑涉官商勾結。

 

檢警也在現場農舍,找到羅福助、羅明才競選文宣及生活照


報導說,羅福助接受媒體電話訪問,僅淡淡表示「土地嗎?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旋即掛掉電話;立委羅明才新店服務處則是不願回應。

 

這一段很重要,請大家留意一下,看羅明才家族如何回應媒體詢問。
 

 

「神隱王」羅明才

 

羅福助是直接掛記者電話,羅明才服務處則是不願回應。


跟大家說一下,事隔20多年,我看到這句話還是感到很熟悉。20年前我當記者時,就曾經被「黑道」羅家這兩個人這樣對待。

 

羅福助是一貫掛記者電話,我也被掛過。


羅明才則是很難聯絡,拿到的手機號碼,永遠打不通,反正出了什麼事,他就是「神隱」,找不到人!
 

 

 

 


羅明才,北部的「消波塊」?

 

這樣的政治人物,其實是應該被淘汰的!

出了事,神隱不面對媒體,亂掛記者電話,不接受公眾監督,搞特權「黑箱」政治,是不符合民主政治的原則!

 

你沒有黨證你不要說話》提到~

 

「網路上搜尋羅明才,會發現他跟白紙一樣,幾乎沒有負面新聞,但在新店地方上,人人皆知隱藏在白色面具後的那黑暗恐怖,一個能夠把山移平卻又不讓人知道,這需要多大的力量才能掩飾所有的負面消息?」

 

這句話非常貼切,很少看到這樣揭露羅明才背後不為人知黑幕的言論。

 

網友:

 

「惹到他會不會變成北宜公路的擋土牆?」

「北有擋土牆 中有消波塊」

「你講話這麼實在不怕被自殺嗎」

「小編考慮在粉專發個不自殺聲明~」

 

 

 

 

 

 

拒投「黑道」之子羅明才!

 

大家去想想,羅明才當了20多年的立委,對當地有什麼貢獻?

 

這20多年,靠著他的立委權勢護航,把新店大香山的山坡地,挖出了15個棒球場的「官商勾結」土地。為什麼這麼大條的事情,會這麼靜悄悄?如果換成民進黨,是不是早已驚天動地?

 

濫墾出15個棒球場的面積,這不是小事!之所以這麼靜悄悄,是不是有人在背後「壓新聞」??

 

有人說,這個選區是深藍選區,我卻認為,未必!

 

藍「黑道」這麼多年之所以在這裡橫行,是因為資訊不透明,選民被蒙蔽,沒有強大的外力進入,掀起更大的覺醒!如果有外力挹注,讓選民知道更多真相,「神隱王」羅明才,恐怕會被老百姓看破手腳!

 

我認為,老百姓被「黑道」政治人物威脅、恐嚇的現象,應該要被革除了!現在選民有更好的選擇,請支持清新、理念、勇敢、活力的曾柏瑜!!

 

     

     

     

     



    黑道+詐騙,「黑上加黑」組合?!!

     

    這一段,我給大家看羅明才在詐騙犯秦啟松「私人招待所」的照片。

     

    羅明才和秦啟松.png

     

    一則報導《才剛抓到侯友宜與10億詐騙主嫌合照!四叉貓曝「羅明才與秦啟松同框」酸:能進私人招待所應該不會不熟對吧?》提到~

     

    國民黨近期頻拿「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案」緊咬民進黨,尤其市議員張斯綱更見獵心喜製作「關係圖」,該圖卻「打到自己人」。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日前公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與「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的合照,質疑兩人關係甚密。

     

    網紅四叉貓更是揭露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跟秦啟松同框過,且是在私人招待所,反問「能進私人招待所應該不會不熟對吧?」
     

    紅圈是羅明才。「黑道」人物出現在「詐騙」犯的招待所。「黑上加黑」組合。

     

    網友:

    「照國民黨一樣的標準,羅明才不用退選嗎? 我就問!!!!」

    「不用啊。有人會檢討KMT嗎?」

    「第一次是巧遇,第二次是偶遇,第三次是奇遇,都跟我沒關係。」

    「看來看去都應該要退選才對」

    「國民黨要求民進黨高道德 結果自己的道德感卻跟垃圾ㄧ樣臭👎👎👎👎👎」
     

     



    羅明才和秦啟松同框不只一張照片,這樣是熟還是不熟? 這樣的人,你敢選他嗎?選這種人,為你的選區「黑上加黑」??

    我呼籲選民睜大眼睛,拒投羅明才!!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ss123a&aid=17986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