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在「馬祖」的李問
2023/07/17 21:46:25瀏覽24|回應0|推薦0

文\蔣冰清

 

第一部 餵藥案

 

今天給大家看新北「餵藥案」的進展,板橋幼兒園餵藥案已經偵結,竟然園長、教師等人「全不起訴」??
 

「詭詐」的侯市府
 

如果你從「餵藥案」一開始就關注整件事的發展,看到這個結果,真的是會傻眼!?為什麼做壞事的不會被懲罰,而「受害」家長卻被抹黑攻擊?
 

 

 

很多家長們看到這個結果,也很心痛!
 

網友則說:
 

「沒用的!幼兒園監視器都被刪掉了,不是作賊心虛,幹嘛刪掉呢?過了兩個月才血液檢查,是能驗出的什麼鬼!查無實證結案,一點都不意外啊!」

「既然如此再關注也是沒有用的,應該全面抵制不為餵藥案出聲的那一些台北市議員跟立委,下次都不要投給他們」

「這不是真相,只是代表了現有證據被消滅法官無法判刑。」

 

誰在護航「加害者」 ,嚴懲「受害者」?

 

這就是侯友宜的作風,「消滅證據」動作這麼快,要給個交代卻是鬼打牆!

侯友宜的作風似乎就是,護航「加害者」,嚴懲「受害者」。到現在,有多少新北市民已經深受其害?

恩恩爸是一個。

我還記得,新北市衛生局內部被性侵的一名女性,也是一個。其他的當然還有,這裡列不完。

我覺得,新北衛生局「性侵案」,手法很像這次攻擊家長案。為什麼那名被性侵的女員工,事後會被新北衛生局粗暴約談?

照理說,女員工是受害者,應該受到保護,是不是新北衛生局根本就是有意袒護性侵「加害者」,所以故意打擊這名女員工,才導致這名女員工跳樓輕生?

侯市府到底有多陰險!?

 

受害家長的心聲

 

再給大家看一則《家長內心話》。

這是《板橋區餵毒幼兒園-受害者聯盟》粉專上的一篇PO文

 

家長說~

 

「我們都是市井小民,在新聞一開始時,非常疑惑為什麼媒體報導竟如此之少,才想透過民意代表和關心兒童的人士們發聲,我們提供的醫療檢驗單據,是醫院和檢驗所開立的,沒有造假何來造謠?」

 

家長又說~

 

「只要是幫家長及幼童出聲的,不論是政治人物、醫生或學者甚至公益人都被抹黑攻擊,市府是在斷家長及社會大眾追真相的後路,讓大家心生恐懼不敢幫我們發聲!」

 

這兩段話很重要,特別是「在新聞一開始時,非常疑惑為什麼媒體報導竟如此之少」這句話。

 

請大家去體會家長的感受,當家長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內心有多孤立無援。

 

藍白總是造謠說,媒體被綠營掌控,但我要告訴大家的是,台灣的媒體,其實是被統派掌控得最嚴重

我請問大家,這件事如果發生在民進黨身上,媒體是不是會鋪天蓋地的砲轟民進黨?會這樣靜悄悄帶過嗎?

 

 

 

 

 

第二部 「媒體」結構
 

 

 

 

早在2013年時,媒體就已經被「統派」掌握大半

 

這一段,我要跟大家談台灣「媒體」結構的問題。

大家還記得2013年前的「洪仲丘事件」嗎?

這事件剛發生時,並不是媒體先報導引起關注,而是由一群公民串聯站出來自力救濟,才引起社會的關注。

而「服貿」事件更扯,當時民間反對聲浪都已經快要沸騰,媒體還似乎一片靜悄悄,2013年我回來看到這情勢時,整個人傻眼!

那時候我在消失期間,看到這種情形,趕快回來。一回來覺得很奇怪,看到國民黨執政如此腐敗,為什麼媒體似乎都不大報導?

當時沒想到的是,原來媒體已經被「統派」掌握住了。

我回來之後,劈哩啪啦砲轟國民黨,才打破了這種局面!

當時我一回來,就著手研究「服貿案」,但那時候資料不好找,很多媒體不大懂服貿問題,統媒又在護航服貿。我爬了很多資料,研究了很久,發現「服貿」問題不是一般的嚴重,就開始寫「服貿」。

我從2013年寫到2014年,才逐漸被外界注意到這個問題。你就知道情勢有多艱難!

 

 

 

 

 

國家存續三要素

 

這一段我要跟大家聊一下影響國家存續的三要素。

「政黨」、「媒體」、「人民」這三要素,對於國家的存續興亡,有很大的影響。而在這三要素中,「紅色」勢力,早已暗中悄悄地掌握了前兩項。

 

「紅色」勢力已經滲入主流媒體

 

電視台,現在收視率最高的TVBS和東森,已經是「統派」的政治工具。所以我呼籲大家少看TVBS和東森!

「平面」媒體的部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也淪陷得嚴重。

十多年前,旺中回台灣,買下中天、中視、中時三大媒體。那時候已經潛藏了危機。

旺中買下的這三個媒體中,多數人只會注意到中天的影響力較大,很少注意到中國時報扮演的角色,其實也很吃重。

 

台灣媒體早被紅色「布局」

 

在說「平面」媒體的重要性之前,我先說一下媒體的生態。

採訪新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很多眉角在裡面。媒體有分電視台媒體和平面媒體,一般人比較容易注意到電視台的影響力。但在採訪線上,「平面」記者的角色,很多時候卻是重於電視台媒體。

 

 

 

各部會都設有記者室,不過,這個記者室,多半是「平面」記者在駐守。

平面記者一天駐守至少8到12個小時,對於部會的了解程度比較深。浩浩蕩蕩來訪的電視台記者,看起來陣仗雖然大,但常常像一陣風一樣,採訪完又要趕往下一場。

因為這樣的生態,導致各部會出現很多「山頭」,過去多半是聯合、中時的平面資深記者吃住部會,成為「山頭」。匆匆到訪的電視台記者,很多時候還無法不受這些「山頭」影響。

正因為這些「山頭」具有一定的影響力,所以如果他們被共產黨拿下或是暗中被動手腳,是很嚴重的事情。也就是,共產黨只要在對岸發發施令,就很容易在台灣傳播假新聞、假消息。

 

平面」兩隻腳,都淪陷

 

過去余家的中國時報,是一個敢言的媒體,如果余家的中國時報還在,至少還能發揮一定的作用。現在中時、聯合雙雙淪陷,等於「平面媒體」的防線,幾乎廢了!

那你可能會問,「不是還有自由時報嗎?」

我跟大家說,自由時報某些方面來說,打不過中時、聯合兩大巨頭,因為過去的「山頭」生態就是由中時、聯合占據。

有些新聞,光是一個自由時報報導,你會看嗎?

有些新聞,光是一個自由時報大聲疾呼,很多時候,其他電視台也很難注意到。

電視台很多時候會跟著平面媒體的腳步去走,如果平面媒體對某些新聞表現得靜悄悄,電視台記者有時候就很容易受到影響,或因此誤判形勢。

共產黨也深知這個生態,所以2014年前後,在旺中買下三中之後,緊接著就開始在台灣推「服貿」。

這都不是偶然的。

掌握了台灣的媒體之後,下一步,就可以溫水煮青蛙,把台灣「送中」了!當時在共產黨眼中,應該是勝券在握。

因為,在政黨、媒體、人民三要素中,共產黨已經拿下前兩項,剩下的「人民」,可能就只剩下被宰的命運。

只是,他們沒有想到,我會在那時候消失回來,打亂了他們的布局!

 

 

 

 

 

 

 

台灣「背後」的結構

 

有一個問題是,雖然我打亂他們的布局,但台灣媒體被「紅色」勢力掌控的結構,還是沒變。

這是我這一段要說的重點。

這點很重要,這麼多年來,也許是我打「紅色」勢力的力道很強,而讓大家忽略了這「背後」的結構。因而讓很多老百姓以為台灣很太平。

其實不!

試著把我的因素拉開,去看看台灣的「媒體」結構。你會發現台灣「背後」潛藏的危機。

我現在是靠「人」的力量,來打破這個被「紅色」掌控的結構。但即使「人」的力量發揮了很大效應,大家仍然要知道這背後的「結構」和潛藏的危機。

 

扳一下手指數數看

 

收視率高的主流媒體如TVBS、東森,以及「平面」兩隻腳中時、聯合都被統派掌控,怎麼會媒體被綠營控制?

你扳一下手指數數看,是不是就知道?

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心裡應該比老百姓清楚,就是其實「統派」已經掌控台灣的主流媒體。而他們卻反過來說,媒體被綠營控制,又說三立、民視等媒體是塔綠班,其實是在掩蓋事實!

 

 

 


正因為這些媒體護航,所以侯友宜敢玩「手段」來掩蓋真相,甚至恐嚇攻擊受害家長,讓「發聲」的人變少,讓他們為所欲為!

 

 

 

拒投「親共」候選人

 

文章最後,我做一個收尾,我今天主要是講台灣媒體「結構」的問題。希望大家對媒體「結構」有多一點認識,了解「紅色」勢力在台灣的布局,避免掉入陷阱。

最後,我還要呼籲大家拒投「親共」候選人!

「親共」候選人有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

請大家睜大眼睛,拒投這三人!

因為,這些都是共產黨可以動員的人。

如果這些人當選,和「紅色」勢力的媒體裡應外合,將會讓共產黨在政黨、媒體、人民三要素中,拿下政黨、媒體兩要素,對台灣不利!

這幾個人,今天跑去黃國昌陳之漢舉辦的居住正義大遊行,但62%網友認為正當性不足。遊行聲量大跌!

下次選民再看到這兩人上街遊行,要小心提防,因為這兩人已經變成「紅色」勢力的打手!小心不要上當!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ss123a&aid=17960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