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黑道」!要自由!「中二選區」請支持林靜儀!!
2023/11/06 10:29:33瀏覽17|回應0|推薦0

文\蔣冰清
 

 

今天我要談「中二選區」。「中二選區」大家都知道,有一個全台灣最大尾的「黑道」集團,就是顏寬恆家族。

顏寬恆有一個惡名昭彰的黑歷史,就是侵占國有地,而且在國有地上蓋豪宅。

這個問題,在上次立委補選被政論節目討論很多,侵占國有地的行為的確可惡,但我認為,「黑道」顏家還有一個比侵占國有地還惡劣且嚴重的問題,就是用「黑道」勢力恐嚇並控制當地的鄉親!

 

 

 

「黑道,沙鹿人的悲哀 ?

 

 

這支影片,是上次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時《辣新聞》的節目內容。在地人陳奇勳提到,中二選區每到選舉就會被「黑道」的顏寬恆家族恐嚇!

「沙鹿人每到選舉都很緊張」「連投個票都會怕!」

我把這影片拿出來再給大家看一次,是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沙鹿地區每到選舉,就要受顏寬恆家族的「恐嚇」,而且,明目張膽在投票所外「操縱」選舉,這已經不是小事!

投票當天,當沙鹿選民前往投票時,那些「黑衣人」就在投票所外,盯著投票的人看,或是放話,或是錄影,讓很多人被嚇到打道回府,不敢投票!

扯的是,「在地的警察假裝看不見!」

「人家要投票,他就這樣穿著黑衣服,然後狠狠地盯著人家看?」「然後就有人嚇壞回去了??」周玉蔻說。

「在投票所前面還敢這樣,這樣是影響選舉!」周玉蔻嗆說,這就是「顏清標、顏寬恆他們家族,操縱選舉的模式!」

「我們身為沙鹿人,最可悲的就是這一點!」陳奇勳說。

 

 

誰在台中長期「壓新聞」?
 

寫到這裡,大家可以去想想看,為什麼這麼多年「黑道」家族恐嚇、控制台中這麼嚴重,媒體都沒有什麼在報導?

如果換成是民進黨,不早就翻天覆地了?!

民進黨的一點沙、小石頭,甚至沒有的事,動不動就被親藍媒體轟得體無完膚,台中「黑道」顏寬恆家族這樣惡霸的事情,甚至嚴重到恐嚇、控制投票的行為,為什麼竟然沒有什麼媒體在報導?!!

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是不是多年來台中被「壓新聞」的程度,超乎我們的想像,才讓顏寬恆「黑道」家族橫行台中這麼久??

 

所以,你就知道台灣如果全面被藍軍統治,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藍軍「壓新聞」X「恐嚇」模式

 

國民黨「壓新聞」這件事,我要從侯友宜事件講起。

當初「恩恩案」,是因為因為侯市府的疏失,造成恩恩喪失一條寶貴的人命,事後,侯市府不僅沒有檢討,還把手伸進媒體「壓新聞」!

「餵毒案」更變本加厲,不只刻意拖延檢驗孩童藥物的時間,還在媒體風頭過後,找人來攻擊、抹黑「受害」家長!

新北衛生局「性侵案」,侯市府則是用打壓、檢討受害者的方式,企圖把事情壓下去,造成被性侵女員工情緒崩潰當晚跳樓!

連著這三件事,你看出了什麼?

有沒有看出國民黨一貫壓新聞的「模式」?

 

 

 

長期「欺壓」地方的國民黨
 

為什麼我要寫這個?

我想說的是,台灣如果全面被藍軍統治,不會更好,只會更糟!為了掩蓋問題,國民黨往往不會為「受害者」爭取公道,而是反過來整肅「受害者」!

恩恩案、餵毒案、新北性侵案是如此。沙鹿地區也是如此。看國民黨勢力如何長期「欺壓」地方?!真的令人很咋舌!

沙鹿鄉親期望國民黨能站出來保護他們,為他們討公道嗎?你想可能嗎?!! 國民黨要不要自己轟自己,比較實際,不要老是抹黑民進黨,來掩蓋自己的腐敗!

如果你想知道台灣如果全面被藍軍拿下,人民會過什麼樣的生活,可以看看沙鹿地區人民的生活情況。

沙鹿人不僅生活大小事被國民黨和「黑道」勢力關切,連投個票都會害怕!

未來如果全台灣被國共勢力拿下,以後投票不只一個沙鹿地區會害怕,恐怕全台灣的人民都會害怕!

 

 

 

 

鋪天蓋地的國共勢力
 

台灣,這幾年下來,「媒體」已經被國民黨勢力掌控超過一半,所以當發生恩恩案、餵毒案、新北性侵案時,國民黨才敢有恃無恐地掩蓋真相,壓新聞。

這也是國民黨一干立委、議員、打手,敢明目張膽地攻擊受害人的原因。

現在的台灣,已經跟以前的台灣不一樣了。

大家還記得上次國民黨執政是什麼時候?是馬英九時期。

馬英九時期,國民黨「壓新聞」的情況就已經很嚴重。只是那時我剛好出來反國民黨,很多鋪天蓋地的黑箭往我身上而來,轉移了焦點,讓大家看不出問題的嚴重性。

再上次國民黨執政是什麼時候?是李登輝時期。

李登輝時代,雖然也是名為「國民黨」執政,但當時的李登輝並沒有「賣台」,台灣的媒體,也還沒有大片被國共掌控。

現在,國民黨要回到李登輝那個時代的景況,已經不大可能了。現在,只要再次出現國民黨執政,必定是大片藍紅媒體相隨,國民黨打壓、欺壓「受害人」的模式照常。

人民要過好日子,很難!

 

 


看看沙鹿地區就知道,當媒體和政治都被掌控,人民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明目張膽地出動「黑衣人」干擾選舉,嚴不嚴重?

為什麼國民黨執政的地區,都要找「黑衣人」來護航?高雄罷韓也是一堆黑衣人出來恐嚇選民。

大家難道沒有發現,這已經變成國民黨的統治「模式」??!

 

 

 


台灣的險灘
 

所以你知道我在擋什麼?為什麼要擋得這麼辛苦?!! 已經很晚了,我還在寫文章,為什麼要這麼累?

現在,聯合報、中國時報、東森、TVBS,還有多個廣播、網路等各類媒體,已經被藍色和紅色勢力掌控。

 

如果讓這些媒體得逞,咬下民進黨,被國民黨執政的後果,將會是聯合報、中國時報、東森、TVBS等媒體相隨,以及龐大的藍加紅勢力掌權!

如果出事,將會有數不清的恩恩案、餵毒案、新北性侵案的受害者,被打壓、封口、壓新聞!

所以,當這些媒體造謠帶風向時,大家要謹慎分辨事實,不要跟著起舞!

劣幣驅良幣
 

把陳吉仲咬下台,不代表國民黨如果執政會善待老百姓。盧秀燕夥同中捷和興富發,背後弄死了人,媒體有沒有去追查?大直房屋下陷案,為什麼漠視住戶陳情、涉嫌「官商勾結」的蔣萬安不下台,卻是辛苦為老百姓抑制蛋價的陳吉仲下台,這是什麼道理?!!

是誰企圖利用雞蛋議題轉移掩蓋蔣萬安的「官商勾結」事件?

國民黨掌握了大量的媒體,隨時可以舖天蓋地的「整肅」異己,台灣一旦被這群藍紅勢力全面掌握,變成香港第二,台灣要翻身很難。

九年前,我曾經被三二四血腥鎮壓嚇到過,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跳下去,和龐大的「共產」勢力對抗。之所以我不退,是因為我不想活在國共的恐怖統治底下!

 

 

 

雖然這些年,我被鋪天蓋地的貼標籤加攻擊,感受到藍色加紅色勢力聯手的可怕,但我還是不退!我想讓外界知道的是,這個問題的嚴重性是涵蓋全台灣,不會只出現在我身上。

果然,多年後 ,出現了恩恩案、餵毒案、新北性侵案,「受害者」被藍軍的集體力量攻擊、打壓加封口,甚至想幫受害者討公道的人,都被攻擊和貼標籤!

我要說的是,在台灣,如果媒體被「藍X紅勢力」大片掌控的現象被漠視,未來問題將會擴散、衍生到每一個人!

 

 

 


請大家一起「撐」台灣!
 

認清事實,不要被某些媒體名嘴製造的風花雪月轉走。我寫文章沒有興趣取悅媒體和任何一個人,我只是在為台灣和我自己的生存而奮鬥!

去感受台灣的「險灘」,這才是最重要的事。也唯有所有台灣人了解這險灘,防範這險灘,台灣的未來,才有希望!

 

 


拒投顏寬恆!
 

話題拉回中二選區,請大家一起撐台灣,趕走「黑道」的恐嚇勢力,也趕走「賣台」的紅色勢力!

為中二選區,也為全台灣,迎入陽光和光明!

請拒投顏寬恆!

拒絕「恐嚇」!拒絕「黑道」!中二選區的選民,請把握你神聖的一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ss123a&aid=18004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