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支持國會評鑑第一名的賴品妤,活力衝勁打拼的優質立委!!
2023/11/22 18:57:26瀏覽35|回應0|推薦0

 

文\蔣冰清

 

今天我要談賴品妤。

我記得2020年選戰期間,我也曾經幫賴品妤打過仗,那時候,好像是逼近選前,之前因為熬夜打過太多次選戰太累,那次幫賴品妤寫完文章之後,體力不支,就發燒了,躺了一天。

沒想到,後來賴品妤成為國會評鑑第一名立委,看來我的努力沒白費。


 

 

然而今年,賴品妤卻被國民黨鋪天蓋地的抹黑、標籤化,卻是國民黨為了掩蓋廖先翔的父親廖正良「貪汙」的問題!

感覺國民黨很無恥。

簡單來說,賴品妤的對手廖先翔的父親廖正良,因《貪污治罪條例》圖利罪遭判刑6年。

為了掩蓋這樁貪汙事件,國民黨跑去攻擊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又拿無聊的「假摔」事件抹黑賴品妤,結果這一連串事件都是國民黨為了掩護廖正良的「貪污」弊案!

這就是國民黨。

賴品妤這個國會第一名的立委,被國民黨這樣鋪天蓋地的攻擊、標籤化;相反的,國民黨自己卻把一個「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的草包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的第一名。

看在台灣選民眼中,你做何感想?

韓國瑜當初被高雄市民罷免,是因為各種惡行惡狀引起民憤,罷免前後,又找「黑衣人」來恐嚇高雄人,這種人,國民黨竟然把他列入不分區立委的第一名。

國民黨是否擺明不演了,要向選民表明,國民黨就是爛!

 

 

 

國民黨鋪天蓋地「抹黑」戰術又來了!

 


剛才我在臉書PO了上面這張圖。

賴品妤讓我想到被國民黨鋪天蓋地「標籤化」的事件;蕭美琴則是一嶄露頭角,就開始有中共、國民黨、統媒、名嘴,準備要抹黑蕭美琴。

看到這裡,我突然想到,想跟大家聊聊,我進入這個領域之後,看到國民黨多年來「劣幣」驅良幣的黑事。

國民黨趕走好的,換上「爛」的抹黑手法,早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戰貓.jpg
 


我進入這個領域之後,發現水很深。

水哪裡深?

水之所以很深,是因為這塊領域,對於某些人來說,好像是他們的「地盤」,只要一有人跨進這個「地盤」,就會被做掉。

一般老百姓可能感受不到這個問題,因為那些被做掉的人,可能早已百口莫辯,直接被踢出這「地盤」之外。

多年來,我被鋪天蓋地的抹黑+造謠,能倖存到現在,算是異數。大家要不要聽一下我這個倖存下來的活口,內心真實的感受?
 

 

 

 

國民黨對太陽花學運的抹黑

 

我這樣說好了,國民黨過去習慣用鋪天蓋地「抹黑」的方式,把揭發或威脅到國民黨權位的人解決掉。這個模式,應該不是只有用在我身上。在我之前,應該有很多人是被這種手法幹掉。

之前我就觀察到,太陽花學運學生,也是被這樣對待。

太陽花剛結束時,當時很多人的焦點,是放在帆廷的領袖魅力上,但大家不知道的是,學運一退場,就已經有人準備要「除掉」那些學生!

大家是否還記得當時曾爆發「捷運殺人」事件?

捷運殺人事件發生後,國民黨立刻有人出來,把矛頭指向學生,說是學運事件引發「捷運殺人」事件仿效。這八竿子打不著的事,竟然這樣牽拖,還好我發現,及時出來擋,學生才沒有含冤莫白。

不只這個,之後陸續又出現很多議題,國民黨打手都一個一個出來「抹」在學生頭上,是我一個一個把它擋掉。

後來,我打地方選戰時,看到在地人爆料說,當地曾經有很多不錯的人,但不知道為什麼被國民黨「抹黑」,然後消失了。

這讓我想到,可能在我出來之前,國民黨這一套把人「做掉」的手法,就已經很純熟。

台灣從過去到現在,到底有多少人被國民黨做掉?我想,應該是數不出來。  

 

 

 

 

 

台灣「僅存」的少數

 

大家去看看,在台灣,現在還能有力量反國民黨和反「統派」勢力的人,還有多少?

我,算不算「僅存」的少數???
 

為什麼這麼說?

大家去看,歷次選舉,只要我出來幫民進黨,民進黨就有打贏的勝算,我如果沒有出來,幾乎都是國民黨勝利。

這是一個什麼現象?

幾年前,當我看到這個現象時,壓力是很大的。

這意味著什麼?

這意味著,台灣民間對抗「統派」的勢力,是不是已經幾乎被消滅得差不多了?!

我想,在我之前,應該有很多人已經被做掉。如果,你過去被蒙蔽,以為我寫文章是理所當然,感受不到那些危機,我現在慢慢引導你,讓你知道我的壓力大,大在哪裡。
 

 

 

 

誰來「撐」台灣?

 

 

幾年前當我發現,台灣被「紅色」勢力滲透得嚴重時,我感受到很沉重的壓力,雖然,我出來寫文章能翻轉局面,但是隱藏在背後的危機讓我無法忽視。我發現,我是在「撐」,常常一個人在「撐」,壓力很大。

感覺上,好像手一放掉,台灣就會掉入共產黨的掌握之中,很可怕! 講真的,在我的眼中,台灣要變成香港那個樣子,也是很快就可以達到。可不可怕?

 

所以,不要覺得現在台灣今天安穩的生活很容易,那是「撐」出來的,如果你問我台灣能撐到哪一天,我真的不知道。

講真的,我寧可不要只有我一個人可以翻轉局面,而是很多愛國者都可以一起來翻轉局面!那表示,台灣抵抗「紅色」勢力的力量是很大的。

但現在的局勢並不是如此,使得很多事情只有我感受到,讓我跟很多人活在平行世界中。現在,我慢慢把很多事件、感受釋出,讓大家逐漸去了解體會。

這個領域,表面看起來很簡單,但其實水很深,很多事情我也是進入這個領域之後,才慢慢摸索出來的,所以你能體會一點就算一點。
 

 

 


龐大撲向台灣而來的「摧毀」力量

 

 

大家去想一個問題,一個那麼大想要「摧毀」台灣的力道,不斷地往台灣而來,這中間,如果沒有一個很大的力量相抗衡的話,台灣如何能撐到現在。不早就被解決了?

大家去想力量消長的問題,不要把台灣今天的存活看得很簡單,這背後一定是要有人付出一定程度的代價,才能「抵銷」那力量。

小國的生存一直是很不容易,以前我們學《小國外交》時,感受就很深。尤其像台灣這樣,面對的是龐大像餓狼一樣的敵人,內外夾擊下,要生存是難中之難。

台灣現在能存活下來,是多少次劃過擦身而過的危機的結果。

台灣最大的危機,不在於面對龐大的敵人,而在於多數人的渾然不覺。

我一直努力寫文章,就是希望讓更多人知道真相。我希望台灣人能扭轉自己的命運!靠著我們自己的力量,來阻退敵人!

我希望,以後的台灣,不要只是我一個人出來「撐」!

而是希望,大家都能有識破、打敗中共「滲透」力量的能力!

 

 

 

 

台灣離香港很遠嗎?

 

 

台灣多數鄉親,都不希望被中共統治,但在台灣現在的結構下,多數人被蒙蔽卻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我要說的是,希望大家以後能對國民黨的言論都能有所警覺!謹慎判斷。

沒有說國民黨講的每件事都錯,但當你在聽國民黨發表言論時,稍微停看聽一下,去分辨其中的真假。

國民黨十句話裡面,大概有六、七句都有問題,可能是抹黑或造謠扭曲。而統派媒體像東森、 TVBS、聯合、中時做的新聞,也要多加分辨。

台灣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堅實的屏障了,要靠大家的自力救濟!

民進黨現在執政,看起來好像台灣內部很安全,但民進黨被解決掉卻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幾個謠言出來,民進黨就中彈!

民進黨如果倒了,台灣,可能就任由藍白亂搞!大家看,藍白像是能夠執政的人嗎?

台灣現在背後的結構是,很多地方已經被「紅色」勢力掌控!光是中國可以控制的媒體就數不清。講到這裡,你不難發現台灣離「極權」有多近了!

在這種結構下,想在台灣幫中共滲透、挑撥、抹黑、散發假消息並不難。

假設TVBS和東森這兩個主流媒體聯手造假,台灣可能就掀起一陣浪!這時候就要看「抵擋」的力量有沒有出來?

如果沒有出來,那台灣就會是「統派」造謠的天下,再嚴重一點,就可以取下台灣,變成香港!

你說,台灣離香港很遠嗎?

 

 

 


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去想想上面這些問題,這常常是我夜深人靜必須面對的問題,不去想,不代表它不存在。台灣一定要有人去面對這些問題,只是看是誰去面對。

先前我曾經提到,美國那邊局勢如果順利,也許可以翻轉共產黨威脅台灣的局面。但那只是期待,美國局勢起起伏伏,最後的結果到底是如何,沒有人知道,所以美國那邊,我先不下定論。

我們沒有辦法押注所有的希望在美國身上。一個國家的存活與否,要靠全民的覺醒和努力,不能把所有希望放在緲不可知的事物上。

我們必須要靠自己的付出,靠全民的警覺和努力,來「捍衛」自己的國家,我們才有明天!

 

 

 


國民黨「黑」得發亮的不分區名單

 

有夠黑.jpg

 

大家看這份國民黨開出的不分區名單,就知道如果國民黨立院過半,以後台灣人會過什麼生活。

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黑」!

其中,有兩個人是雲林「黑道」家族的人。不分區名單代表一個政黨的精神,國民黨納入兩個黑道人物,擺明了就是「黑」!

接下來談陳菁徽。陳菁徽是黃昭順的女兒,黃昭順曾經主張中國人來台享受「長照」福利。

陳菁徽會不會延續黃昭順的做法,我不知道,但大家知道當時黃昭順有多扯嗎?!台灣長照的預算和照護人力都已經很吃緊,台灣人是否能享受到這個福利,都還是個疑問,黃昭順竟然要引進中國人來享受台灣的長照福利,那不是把長照壓垮了!

所以我說為什麼我反對國民黨,你們自己做成這樣,別人不該反對你嗎?會支持你才奇怪!

大家看,國民黨在立法院推的法案,好像都是在幫中國掏空、搞垮台灣!?台灣需要的是能選出站在台灣立場,幫台灣考量的人!看這一群藍軍,個個都想著要如何搞垮台灣!服貿是這樣,長照也是這樣。

我的感覺就是,那些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像是不定時炸彈,立法院一沒有盯好,台灣恐怕就被戳一個大洞,什麼時候被搞垮、掏空、沈船都不知道!

 

 

最後看到李霞。李霞是個不折不扣的統促黨。

統促黨大家都知道,「急統」之外又很暴力,而且,統促黨幾乎是直接聽命中共行事。李霞還曾經主張武統,就是主張中國飛彈攻台,國民黨把這人放進不分區名單,還有臉造謠說賴清德如果當選,中國就會打台灣!

國民黨要不要自己摑巴掌一百下,以示懲罰自己造謠說謊?!

真正主張中共飛彈打台灣的人,就是國民黨!鐵證就在這裡,選民睜大眼睛看,這票你投得下去嗎!

從這些名單不難預見,國民黨如果立院過半,立法院將會是怎樣的腥風血雨!

所以這次大選,請大家謹慎投票!

拒投藍白立委候選人!

拒投中國「魁儡」賣台立委!!
 

 

 

 

第一名「草包

 

話題拉回來,最黑的莫過於第一名的草包又擅長「恐嚇」的韓國瑜。

有人說,這次如果民進黨立委沒有過半,明年就可能是草包韓國瑜當立法院院長。我們的台灣,真的要淪落到這種地步了嗎!

韓國瑜是台灣第一個走進香港「國台辦」的政治人物,國民黨把韓國瑜放在第一名不分區名單,顯然就是投降意味很濃厚。

台灣人,你願意被中共這樣掐死嗎???

國民黨把韓國瑜放在第一名,感覺國民黨是手腳被選民看破,準備要用激化對立的方式,來獲取選票。

但台灣人不是國民黨玩弄的「政治工具」,國民黨還沒拿到過半席次,就已經殺紅了眼,快要發狂,國民黨走到這種「無恥」的地步,台灣人要小心提防!

選前,國民黨連韓國瑜這種人都不避諱提名,可以想見,如果國民黨席次過半,立法院會掀起什麼樣的狂風暴雨!

國民黨拼命抹黑,把優秀的人擠掉,準備換上來的,都是這種「草包」加賣台的人。

所以,我為什麼一直要掀開國民黨的真面目?真的都讓國民黨擠掉,通通換上國民黨的人,台灣人就不會有好日子過了!

 

 

賴品妤.jpg



國民黨關心的,是他們的權勢利慾;而我關心的,是我們台灣人的「真實」生活。所以國民黨怎麼打我都沒用!我就是要擋你!你不要來「出賣」台灣,我就不會罵你!你要「賣台」,我一定是擋到底!

不擋到底,台灣人就沒有未來了!到那時什麼都別談了!等台灣變「香港」,被斷網,沒有言論自由,工會被打壓,整個國家一片慘澹時,就來不及了!

我記得之前疫情時封禁,很多人都苦不堪言,我還把便當拿到郊外去吃,苦中作樂。一個封禁,台灣人就苦不堪言,碰到真實的「香港」生活,還得了?比這苦不知道多少倍!

怕最後還要賠上「人命」!

這種生活,你過得下去嗎?

 

 

 


不過,如果有些人覺得這些是很遙遠的一件事,離他很遠,可能就不會在乎什麼香港不香港。

但我要說的是,這些事一點都不遙遠,我寫文章打選戰,都是在真實地耗費我的成本和人力,甚至我還把有些私事堆一邊,先來打選戰。如果台灣情勢沒有那麼危險,我何苦要這樣耗費我自己???

 

 

 

 

 

 

對我而言,什麼事都是逼近眼前,都不遙遠, 明年國民黨如果一過半,恐怕我就要立刻投入戰場了!

我記得十年前我剛消失回來時,看到服貿在民間引起廣大的民憤,媒體上卻是一片靜悄悄。當時很多學生已經投入抗爭,卻被當時的警察欺壓,有的學生眼看服貿即將闖關,說要休學繼續抗爭服貿。

那時候,我看了很心痛,想我是不是回來太晚了。我心裡那時想對學生說,我回來,這事讓我接手,你們認真唸書就好,不用休學。

後來,我投入之後,開啟了一場昏天暗地的對抗,之後再也沒有看到學生說要休學的事。

可是,感覺好像自己扛下一個沒有盡頭的擔子。

今天,我想對大家說,台灣是大家的,有苦難的時候,大家互相幫忙,台灣的「民主」才走得長走得久。

明年,希望大家把票投給民進黨,支持民進黨立委過半!讓立法院不必腥風血雨!幫助我也幫助你自己,讓我們都能過好生活!

請大家票投賴品妤!三票民進黨!!

民進黨加油!台灣人民加油!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ss123a&aid=18009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