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正萬華區選民,請支持認真會做事的吳沛憶!讓中正萬華的明天比今天更好~
2023/11/15 12:12:00瀏覽42|回應0|推薦0

 

文\蔣冰清
 

今天我又上來寫文章了,選戰倒數,每個禮拜我必須要撥出時間來幫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打選戰。這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這次2024年大選很關鍵,希望台灣一定要過這一關!!

 

 

我這兩天看到很多熱情的鄉親,覺得很感動,雖然很多鄉親對台灣的情勢已經逐漸有體會,但我還是要再接再厲的寫,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現在有多危險。

因為,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我必須努力讓全民都知道,台灣才會變得更安全。

   

小心中國的「末日」氛圍

 

我跟大家說,中國大陸最近很多企業已經提前放春節,有的還放到明年四月,感覺中國經濟好像即將面臨崩潰。

不過最近中天新聞有出來製造假象,說中國的GDP 又如何好,如何好,似乎想掩蓋中國「經濟崩潰」的問題。結果真實的情況是,中國一堆企業提早放春節。

我要提醒台灣人,這種氛圍很可怕,台灣人要特別小心,感覺中國內部瀰漫著濃濃的末日氣氛。中國走向末日當然好,問題是中國共產黨這可怕的政權,末日前會做出什麼事情,沒有人知道。

尤其,位高權重的中國前總理李克強,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被自殺??中國內部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值得台灣人高度警覺的是,中國如果在這個時候拿下台灣,又會對台灣做出什麼事情?! 是台灣人要特別提防的!

 

 

 

 

別讓立法院成為國防「缺口」

 



因此,請台灣選民一定要守住立法院,不要讓立法院被藍白候選人拿去!

現在已經接近中國的末日,明年立法院如果被藍白拿下,中共在背後和藍白勢力匯合,會對台灣做出什麼發狂的舉動,沒有人知道。

如果藍白勢力和北京串謀,再弄一個「賣台」法案,真的會把台灣人整死!

十年前,為了擋一個服貿,我從年頭擋到年尾,從2014年擋到2016年,漫長的兩年,幾乎讓我懷疑台灣是否能度過這難關!

雖然已經過去了,但我希望這種事情不要重演。台灣能擋得過一次這種致命性的法案,是否能擋得了兩次,沒有人知道???
 

如果你也曾經歷過這「亂局」,想法可能不一樣

 

以前,我以為我是生活在一個堅強臂膀的國家下面,那之後,我發現台灣是如此脆弱,隨時可能失去!

那之後整整十年的時間,我一直在思考台灣要如何脫離目前的困境,壓力很沉重。

說到這裡,你有沒有發現,這十年,我的生活,是不是跟很多人想的不一樣?跟外界消費影射的風花雪月情境差很多?這一段的重點,不是在講我有多辛苦,而是要做一種換位思考,引導更多人進入,來了解台灣的困境。

如果你跟我一樣,從2014年擋到2016年,從年頭擋到年尾,你是不是會有同樣感受?

如果你跟我一樣,經歷過那漫長的兩年,你的想法可能也會跟我一樣。你一定會去想台灣的未來,去思考台灣的困境,去想,台灣要如何才不會被中共吃掉?!! 怕的是你不知道,被有心人蒙蔽。

所以,我要把有心人的障眼布拿掉,讓更多人看到真相。

有更多人了解真相,就有更多人體會到台灣的危險,這很重要。如今的台灣,要保住自己,要靠全民的認知,而不僅僅是靠國軍、國防的力量!!

 

 

 

 

中國入侵台灣的「兩條路」

 


這一段我要跟大家談的是,中國入侵台灣的管道,一個是「飛彈」,另外一個就是「國民黨」。台灣多數人都很怕飛彈,但台灣有將近一半的人,不知道國民黨比飛彈還可怕!

中共為什麼要用飛彈恫嚇台灣?真正的目的,是要「統治」台灣。

「統治」,才是最後的目的。而不是要用飛彈摧毀整個台灣。

摧毀了台灣,中國還要重建,能不要造成軍事衝突最好,直接透過內部「權力滲透」,拿下台灣,這是最便捷的途徑。

飛彈,只是手段,統治,才是最後目的。中國如果可以透過另一種方式「統治」台灣,就不必用飛彈!

如果你害怕飛彈打過來,你更應該害怕國民黨和中共的串謀。因為,中國的「權力滲透」如果得逞,就能讓中共達到極權「統治」台灣的目的。
 

 

 

 

中國為什麼拚老命要搞下民進黨?
 

 

 

大家看一下這段影片,郭璽說:「中國大陸這次為什麼鋪天蓋地,拼了老命,也要把民進黨搞下來?」「因為從陳水扁以後到現在,這是唯一最好的一次機會!把民進黨徹底地幹掉!」

「而且這次幹掉以後,民進黨要想翻身很難,大家要注意,他在地方已經包圍你,如果他再拿下中央,你沒什麼機會!為什麼?地方只要把地方諸侯管好以後,中央執政穩得很!」郭璽說。

郭璽提到,「解放軍的最高原則是什麼?就是兵不血刃,不出一兵一卒,你們就已經臣服了!」然後像香港一樣,再來談 ,「我再給你多一點好處,千萬不要再傻了!香港才承諾多久?五十年不變,不變個頭啦!」

「老共的話能信,狗屎都能吃,對不對?! 千萬不要相信!」「我們只有一件事情能做,就是我們怎樣能打一場我們台灣人自己的戰爭!」
 

 

 

 

中共的認知作戰

 

 

再來給大家看這段三立訪問于北辰談到中國「認知作戰」的訪談影片~
 

統戰手法越來越明目張膽! 于北辰談中共利用短影音進行認知作戰 揭自身經驗曝上節目"關鍵字全被剪掉" 遭剪輯移花接木論述秒變成支持共產黨?

 

記者問:中共其實蠻常找一些名嘴或是軍事專家上他們的節目,想問您曾經有被邀約過嗎?

于北辰說,他去過。


于北辰提到,「他邀你去的時候,你並不知道他是有中資的,因為他也是在台灣接攝影棚,也是在台灣有他的電台,但是在錄影之前,他告訴你,盡量少提中華民國,不要提總統,也不要提國軍。」

「那我說可是我已經習慣了怎麼辦?他說沒關係,講習慣我幫你剪掉!」

「那當時我就覺得很奇怪,所以上了節目一次以後,我就覺得不對勁阿,因為我每一次講出來的內容,可能等他播出來之後,怎麼關鍵字都沒有了?!」

「例如他說,你覺得兩岸的中國人應不應該不要打仗,要和平?我說,我當然贊成,兩岸統一在自由民主的三民主義之下,這是讓全世界的中國人都可以過好日子!」

 

 

「他就把我那個三民主義跟自由民主全部剪掉,就說我當然贊成統一,兩岸當然要統一。就這種移花接木,讓你的關鍵字全部被剪掉!」于北辰說

「那剪掉以後,下次再找你去的時候,他會再跟你說一次,你要不要配合我們,盡量少提中華民國,少說總統,少說國軍?那如果你拒絕說,不行,這是我的習慣,那大概就沒有下次的通告了。」

「可是他會盡所有的方式,把你之前講過的這一些知識片語,全部把它做成短影音,等到你開始發表你愛台灣,你愛國軍,你支持防衛作戰的時候,他就把你這些移花接木的影片,貼到你臉書下面,就說你看他是贊成統一,你看他是支持中國統一的。」

「所以這種認知作戰,極其可怕!所以說雖然他擺出的利益很誘人,可是我跟大家講,叛國的錢,千萬不要賺!」

 

中共統治台灣模式揭曉是「極權」,而不是民主!

 

上面這一段訪談,我逐字整理出來,不只是討論中國「認知作戰」的問題,也是要告訴大家,中國不斷高喊兩岸統一,最後帶給台灣人民的,絕對不是民主生活,而是「極權」生活!

 



大家去看上面的訪談,為什麼中共訪問于北辰的節目,會把「三民主義」和「自由民主」刪掉?這是不是表示,中國如果統治台灣,根本沒打算要用「民主」的方式統治台灣人???

 

中共一直找台灣名嘴、國軍去訪談,一直在進行認知作戰,努力鼓吹洗腦「兩岸要統一」,結果,最後卻是要用「極權」統治台灣人民!

如果還對中國統治模式有疑問的老百姓,可以看一下這段訪談。在台灣,大家生活得很自由,為什麼好的生活不過,你要去選擇「極權」的生活?

極權統治是壓榨人權和剝奪自由的,過慣了民主自由生活的人,會想要過這種生活嗎?

我相信,多數老百姓如果知道真相,絕對不會同意被「極權」統治。所以共產黨要用騙的,用移花接木的方式,把台灣人騙到手!

我跟大家講,台灣絕對不要被騙進共產黨的鐵幕,一旦台灣人被共產黨騙到手之後,就逃不出來了!就拿我來說好了,任我有再大的能耐,恐怕也逃不出共產極權的監牢!

所以,我只能防患於未然,拼命在這裡寫文章,拼命地對抗共產黨,不讓台灣掉入共產黨的魔爪。所以,寫文章這件事,不是一件什麼好玩的事情,這應該是我,僅有能做,防堵共產黨薄弱的一道牆吧!
 

 

 

 

下架國民黨!拒投鐘小平!

 

國民黨一直高喊要下架民進黨,但為什麼要下架民進黨,國民黨一直說不出所以然,只能一直跳針。

國民黨自己的馬文君洩密,國民黨不去檢討面對,還一直喊要下架民進黨,是不是很可笑!

國民黨要下架民進黨,是不是只是為了得到權位?

得到權位之後呢?是不是開始和中共串謀分贓,把台灣像香港一樣「分贓」出去,然後謀取個人的利益?!

我覺得,最該被下架的是國民黨!

國民黨不只內政執政可怕,兩岸關係上,更可怕。

像恩恩案、餵毒案、新北性侵案,侯友宜的嘴臉有多凶神惡煞。尤其餵毒案,知道家長現在的心情有多煎熬嗎?自己的孩子被餵毒了,有的小孩頭髮都掉了,父母心痛之餘,得不到賠償,還要被攻擊。

這種政客,該不該被下架!

在兩岸關係上,草包連一根草都沒有的侯友宜,幾乎可以預見如果當選,將會如何被北京控制,出賣二千三百萬人。而其他國民黨立委,想必也會被集體綁架,一起「出賣」台灣!

這種政黨,最該被下架!

中正萬華區的選民,請睜大眼睛,看清「中國代理人」!

不要浪費你的一張票,請拒投鍾小平!

不要讓立法院多一席「賣台」立委!
 

 

 


激戰選區,請票投吳沛憶,助吳沛憶一臂之力!

 

吳沛憶.jpg

 

現在中正萬華區陷入激戰階段,你的一張票,很重要!請支持吳沛憶,讓吳沛憶進入立法院!!

至於吳沛憶的對手鐘小平,只會把責任推給別人,之前還曾說要把遊民送到陽明山。

遊民送到陽明山要給誰處理?遊民既然是中正萬華區的問題,就應該由當地的民意代表來解決問題,不然選民代幹嘛?如果民代只會推責,不花時間和心力去處理,那就讓別人來做!

鐘小平還批評萬華到處流鶯,把責任推給陳水扁,說是因為陳水扁趕走公娼,才到處都是流鶯。鐘小平不是中正萬華區的議員嗎?你有手有腳,可以做事,為什麼不坐下來去想解決方案?

解決這些事情很難嗎?鐘小平把抹黑造謠的時間,拿來做事,就能做很多事。

國民黨很多人,就是靠著國民黨的黨機器在掩護,魚目混珠選上的。真的把實力拿出來看,一堆草包。

看林昶佐當選後做了多少事,比對20年立委任內沒什麼作為的林郁方,就知道國民黨有多會混!
 

林郁方擔任立委多屆,連個捷運萬大線都喬不攏,要等林昶佐來做才有辦法。

 

 

 

 

像我住的淡水選區,人稱「媽寶」的洪孟楷,4年只會抹黑民進黨,在立法院不幹好事,到了選舉,4年乏善可陳,掛出來的看板,還只會提淡江大橋。

淡江大橋,那是呂孫綾推動的。

 

 

 


洪孟楷做了四年立委,結果選舉到了,只會偷別人的政績!

這個淡水、八里居民等了20年,施工難度高,流標七次的案子,是呂孫綾捲起袖子,靠著一股傻勁去推動,淡江大橋才成功興建。

一個流標七次,別人推動不了的淡江大橋,呂孫綾做到了,這樣努力的人最後卻落選,淡水、八里居民去想想,這是不是一種損失?!!

淡水、八里是不是失去一個好的人才,換來一個不會做事只會抹黑的「媽寶」政客?!!

 

支持「骨力」會做事的民進黨

 

而當初,呂孫綾就是被國民黨抹黑抹得超慘,我相信,當時淡水、八里居民也是被國民黨的烏賊、抹黑戰術蒙蔽。

講真的,國民黨的「抹黑」功力很強。要說國民黨的政績,「抹黑」,就是國民黨的政績。

不過,一般居民整天忙柴米油鹽醬醋茶,已經夠辛苦了,很難有時間去分辨這些謠言。而我上來寫文章,幾乎都是在反駁國民黨的謠言,掀開國民黨的真面目,所以我對國民黨的謠言感受很深。

我呼籲這次北海區的選民睜大眼睛,不要再選錯人了!不要浪費你的一張選票!

你的神聖一票很重要!可以幫助台灣少一席「賣台」立委!

 

最後,請大家一起支持吳沛憶!支持何博文!


讓立法院多二席護國立委!

大家一起挺台灣,斥退共產黑手,讓2024人民過好日!!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ss123a&aid=18007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