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的經歷 誰還要買正版的回家看?
2009/01/21 12:16:33瀏覽332|回應0|推薦3

上回回台灣在同一家店買了四部電視劇

回到國外居住地後一週半後才有時間開始看片

其中看的兩部就已經有瑕疵

讓我很不滿意

打電話去其中一部片子的客服電話

電話那頭的小姐的態度實在是差勁的可以

就一直推說我給的電話號碼他們公司不願意回電

因為我的電話號碼是她此生沒用過的台灣家用電話的電話號碼

甚至還要求我給她兩天時間試片

並且要求我改天再自己回電問片子的原因

我問她說

既然妳不願意回電

那你可以回網路信嗎

她說可以

並跟我要了網路信箱帳號

我給了她某一個信箱帳號

我也給足了她兩天的時間

兩天都過去了

她連一封道歉信都沒有寄來

1.

母親 母親 這部戲

才兩捲 DVD

就可以在9-11 和20-23集 出問題

先是片中的字幕停機停擺

但還是會出現集數

但片子放映時卻沒字幕

再來就是片中字幕直接出現亂碼

之後就沒有字幕

連正在撥出哪一集都要買片看ㄉ觀眾自己猜

2.王子變青蛙

最後一片DVD放映時

居然出現不在把上一集的最後幾句話重複一遍

而直接撥下一集要說的話

或者

有提到上一集最後幾句話

但是

卻跟上一集最後幾句話有落差

顯然是少漏了幾句片尾和開頭語

遇上這樣的事情

我還支持正版的幹麻?

還是台北車站賣的DVD本來就是盜版貨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tingko&aid=258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