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遇過最變態ㄉ事件
2008/05/05 21:47:07瀏覽440|回應0|推薦7

當天4/26

那一週整天不是毛毛雨就是下雨

我沒地方好去 只想好好休息

樓上ㄉ她讓我覺得整個莫名奇妙

她自己可以大嗓門一直碎從中午12點半

吵人家吵到4點半

敲她門 她當作我不存在

事後她可以一直打給我

她可以cut me off in the middle of phone conversation.

不管我哪裡做不對 我也道歉了

她還在陽台上大吼大叫揚言威脅她想怎樣

我根本沒理她了

五點多,她卻還可以在parking lot一邊大吼大叫亂吠

一邊在繼續一直敲門和故意傳兩封一樣的簡訊給我

她是有病嗎?

她說她有小孩 她需要安靜 她在睡覺被打擾 妳信嗎?

三更半夜 只要她想幹麻就幹啥:

開洗衣機/烘衣機 、開洗碗機

、吸地 、洗澡,樣樣都來。

任何時刻:想大聲說話就大聲叫罵

還放任小孩在任何時刻在家裡玩球奔跑

 就算搬家+倒垃圾 腳步聲也是一樣

永遠大聲跨步

想幹麻就幹麻  完全無顧及他人ㄉ存在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tingko&aid=18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