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費我生命的兩件事!
2008/09/21 09:43:30瀏覽415|回應0|推薦1

星期三 9/17有個叫Jane的在晚上跟我從晚上7點半陸續通過電話到9點多替一個叫Paggy的要求我於隔日9/18上午11點半在我家這的leasing office跟我見面,面試我安親輔導P小姐的2個7年級和1個4年級小孩的課業,當場聊得很好哪都沒出錯,已約好以後星期二和四下午4點到6點讓我當家教。結果那小孩的母親居然等到星期五9/19號晚上9:40才想到需要打電話來跟我說她想要跟我cancel the whole thing。

這是第二次有人寫信找我,(而且這次還親自派人先打電話)要求要interview我做教學然後答應讓我教,之後又反悔不給我教。                                                

第一次是Bodhi Tree Language Center。也是不斷得寄網路信反覆問我問題,明明是中文教學,還要求我帶英文的履歷,我就不信那邊的老師都是中文白痴。還叫我6/28星期六中午12點去面試。去了才知道跟我寫網路信和叫我去的是同一個人。

甚至,他老婆以前開Sun Rise餐館的時候就認識我了。還認識我的婆家。而且在Bodhi Tree Language Center他老婆也被尊稱為老師。

他們什麼時段都有教學,整個暑假都有教課,而且約中午面談,沒給餐點連茶水都懶得倒給我喝。最後我去了就跟我說沒有需要老師。沒有缺!面談中:居然跟我問什麼的什你知道還有另外一個寫法嗎?還問我說我會英文文學嗎?還特地跟我強調問說我平常會閱讀英文報紙和我本身會很深澳的英文文學嗎?簡直就是大豬頭及莫名奇妙。我是去應徵中文教學,他問跟中文無關的問題是找碴是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tingko&aid=223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