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驗
2008/09/19 08:37:23瀏覽305|回應0|推薦0

Router在老公出去不到兩週就故障了

我當然知道

-------------------------------------------

Desk top壞掉一台

floopy driver disk壞掉一個磁碟片

電風扇一台不能運轉

印表機一台故障

Cable box for TV故障

-------------------------------

什麼時候才發現

老公回來之後

老公要用的時候

才發現

------------------------------

粉嫩自己都去哪列印呢?

Leasing office的列印室

那邊有印表機含複印機

而且可以免費列印彩色的

我還需要用自己家裡的印表機嗎?

你覺得除了印powerpoint的資料

我怎還會願意用自家的電腦列印?

當然用leasing office的囉

------------------------------------

lounge和列印室都有放電視和沙發耶

蠻舒適的

-------------------------------------

我又沒擔任過lab assistant

怎能怪我不知道要清印表機 ?

而且router壞掉的時候

我就沒在家裡列印過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tingko&aid=223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