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竊的無法再找回!(不要再少一根筋!)
2009/12/27 13:32:06瀏覽402|回應0|推薦2

曾有幾本圖畫故事書,在小時候寒假時拿去旗山看。

結果被柯樺男搶走幾本。

他至少把一本我的故事書往屋頂丟過去。

所有的在場的大人,包括我父母和堂哥的父母,

沒有人阻止或數落他這件事。

而他也沒跟我道歉或補償我損失的書。

那時候我以為遇到強盜還是文盲。

那麼小的年紀遇到這種事,

在場的人不知道有多少,都沒有人前來幫忙。

所以我其實一點都不想再回去旗山!

---------------------------------------------------

最後一次獨自在Sydney的Bondi Junction,

Pizza Hut吃到飽。付帳後去上廁所。

結果出來忘了拿皮夾!

The wallet was a gift from my Home stay family.

Beside the wallet,

我也失去了:

A lot Australian dollars and coins.

A bus pass and a phone card.

No one cared to help me to look for my wallet

or

find the person who store my wallet.

-------------------------------------

明明放在高小梅家我寄宿的房間而且從沒帶出門。

但當我要回台灣的那天這串項鍊就再也看不到了。

除了我,媽媽也有送姊姊同樣的一條珍珠項鍊。

-----------------------------------------

叫媽媽顧著這個,我來搬行李就好 。

結果我媽媽還是讓它被三藩市機場的給順手牽羊了。

才第一天和媽媽的朋友和媽媽一起去Boston的Supermarket採購,我馬上就在店裡不見了美金10元。

大家一起尋找但都沒有找到它。

不見的外套沒有帽子。顏色很像這件。

來Oregon找男友,明明外套就掛在行李的手推拉楃著。

結果在機場看到男友時外套早已不知去向了。

這個看起來很像我掉在NDNU的戒指。

那時候很多人知道我戒指不見了,

卻沒有任何人願意停下手邊事陪我去找戒指!  

而且這顆鑽戒是媽媽送給我的要開始上大學成年禮!    卻還是被我的出心大意給弄不見了。

婚前被某男性網友約出來釣走爸爸送我的皮夾。

(外觀)

婚前被某男性網友約出來釣走爸爸送我的皮夾。

(裡面的樣子)

 

曾經大舅媽陪我去百貨公司買過

品質類似這兩件其中一件連身泳裝

被我姐幼稚和無理取鬧的行為

導致那件泳裝我只穿了一次洗好曬著

之後就被人偷走了

我本來把泳裝掛在一間浴室裡

我姊其實可以

把我的泳裝拿去

地下室的浴室掛或掛在樓梯旁邊的欄杆都可以。

-----------

她偏不

她就是絕對要把不屬於她的泳裝

拿去掛在外面patio的地方曬

為此我還跟我媽詢問過也跟我姊大吵一架!

待第二天中午我要去收泳裝的時候

泳裝早就被偷了。

因為沒有人把我的泳裝收進來

大家都以為還掛在外面曬!

我姐沒跟我道歉

她對我唯一的彌補就是帶我去買兩段式的淺藍色泳裝。

-------------

這件胸罩是Jenny(別人的僱員)陪我去Sogo逛的時候買的

結果也才穿過兩次。洗好掛在家裡的Patio。

後來要去收進來就沒看到了。

真反感!為什麼當初爸媽購屋要選一樓啊?!

2006冬天在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的

PCAT大樓晚上下課後上廁所。

結果這頂帽子就放在廁所忘記拿。

再也找不到了。我掉的帽子是淺藍灰色的。

曾經六嬸還送給我一條粉紅色的賤兔圍巾。

外觀跟這個很像。後來也弄丟了。

在PSU Degree Requirement office上班時居然會把這兩個袖套給弄丟了。沒有誰能跟我講掉在哪。

-----------------------------------

和老公和剛認識的朋友去酒吧慶祝我已宣示成為美國公民。

去上廁所時明明有鎖的。結果廁所門居然被一個女生打開。

只記得穿褲子、沖水和洗手。

忘記自己放在馬桶後面的quarter。

就起身離開廁所。

待記得時都已經在回家的路上超過一半的距離了。

-----------------------------------

我有一條這樣圍的巾在三藩市機場就一直掉。

回台北後記得有放好,但後來卻找不到了。

本來有頂像這樣的帽子但是是棕紅色的。

上回去永康街,下車後帽子就不見了。真是怪事!

( 心情隨筆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