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開車帶我們唯一的女兒去貓診所**
2008/03/15 00:56:06瀏覽375|回應0|推薦6

(3/14/2008)星期五 (陰+雨 天)我整晚沒睡

本來以為某人調了鬧鐘

所以他會爬起來帶女兒去治療眼睛和洗牙齒

今天送女兒Meimei去貓診所check inㄉ時候,

車子居然沒停好

差點被撞

好像是已作仙ㄉ大伯眷顧我

ㄊㄚ們告知我今天要負擔女兒ㄉ部分

可能不是之前estimatedㄉUSD$318.82元,

而可能會是要負擔

A ridiculous/outrageous/insane price

of Doctor's time fee(0.25/hr)USD$122.37

on the surgery of removing a little,

tiny white spot on the outside

surface of her left eye.

+level 1麻醉洗牙USD179.50

動簡單ㄉ左眼眼睛手術USD139.32  

=USD$441.19(?)

明明我們留ㄉ電話都完全正確,

今天ㄉ櫃檯小姐卻說打給我們但號碼都不對,

還一直問我之前是誰給我報價單ㄉ和到底之前多少錢

我打電話去抱怨說你們明明有我們的地址

就算當初電話打不對

也理當寄通知給我們吧

這樣算Last minute才給我們知道

萬一我就真ㄉ只能夠付ㄉ起之前ㄉ報價單 

妳叫我怎麼辦?

你們怎麼可以cut us corners?

櫃檯小姐被我罵ㄉ很難堪吧

因為她們是輪班的

很多事她都未必很清楚

她最多只跟我道歉for the confusion

和解釋醫生說他要賺surgery time fee

而且她有打給我 有留言

是我自己都沒查看手機 所以不知道

還亂罵

所以她勞駕我自己來接女兒ㄉ時候

還沒替女兒結今天ㄉ帳單之前

先把之前ㄉestimate單子給她看

她要再去問醫生看是不是可以waive it

還是怎樣??櫃檯小姐無法給保證

真ㄉ太扯ㄌ

櫃檯小姐還反問我說那治療要繼續進行嗎??

我簡直傻眼

我說當然要 我女兒都等了這麼久日子了

啟有因為你們弄錯事情 而叫她受苦不看病ㄉ道理

而且她不在這看 我還得馬上去替她找別ㄉ醫生吧

我就跟她說 

帳單ㄉ事情we will discuss later today

when we come pick up Meimei.

最誇張ㄉ是 明明知到我們一定會在ㄊㄚ們關店之前接貓咪

還強調(要求)我們3:30PM需要

打電話過去問女兒ㄉ狀況

或者:若有特殊情況 ㄊㄚ們也會打電話來

總而言之

中午到三點鐘 才是開始治療或洗牙ㄉ時間

可是貓咪治療前後 卻不可以飲食

ㄊㄚ們要求我們:貓咪必須早上開始禁食並於

7-9AM(ㄊㄚ們開店之後就送過去、貓咪治療中和洗牙期間我們無法被admit to be with our cat。

因為他們要驗牠ㄉ血看適不適合麻醉

要等好久才可以吃東西 很可憐

Anyway they called us both

and got rid of that price for us.

No need to pay

(Doctor's time fee(0.25/hr)USD$122.37)

because it was not in the agreement.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tingko&aid=1695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