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3/24 07:01:21瀏覽322|回應0|推薦4

我做這些事時

我枕邊人都只是躺在床上睡覺

昨天Pipi吃過早餐後 就吐了

今天Meimei吃過午餐後也吐了

明天輪到Mocha吐嗎?

悶ㄉ是不能叫咪咪clean up their own mess

還要清他們的貓便池

妹妹今天先吐白色泡沫狀 然後就到處吐一堆這些

跟老公講 妹妹吐ㄌ

老公大概想

昨天皮皮吐ㄉ時候他老婆只是在洗澡

都是他一個人清乾淨ㄉ

所以今天粉嫩跟老公叫說 妹妹吐了的時候

老公回說

就去清乾淨啊

粉嫩回他說

已經在清ㄌ

誰知道

清完後 去忙別ㄉ

又來ㄌ

又吐ㄌ

經過廚房時發現

阿哩咧

這邊更多 而且不是像之前ㄉ白黃色泡沫狀

嘿嘿

爆笑ㄉ粉嫩貓媽咪

最後給妹妹剝了很小塊ㄉcheese cake給女兒吃

我只有給妹妹吃中間黃色ㄉ部分!

換水ㄉ時候突然發現 過濾水顯示紅燈

差點沒尖叫

趕緊把兩桶水再到掉 換成一般品質ㄉ自來水

驚嘆號 :

昨天熬夜看租來ㄉ電影

前天熬夜看台灣ㄉ宏觀直播大選新聞

昨天我睡到下午

今天老公早起餵咪咪

結果我醒來後 貓咪到處跑

老公就說 換你去餵了

我很早就起來去餵過ㄌ

我想說

阿哩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