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皮皮洗牙去。
2008/02/06 16:12:46瀏覽348|回應0|推薦2

今天(2/5)早上八點我送我的Pipi(皮皮)兒子去診所準備洗牙。貓咪好可憐喔,因為要洗牙洗牙的當天早上就不能進食,洗完牙要直到隔天早上診所上班後護士查看貓咪的情況才給牠進食。想到人類去看牙醫的話都不用待這麼久而且幾小時後可恢復正常飲食,撿軟的吃。貓咪診所的櫃檯護士說:『給皮皮打的止痛會讓牠睡著的就會有很多水,夠牠cover for the time been.』就算是這樣,除了我出門在外,皮皮從未離開過我的視線,粉嫩又無法在牠診療時陪著牠,一點都無法讓我安心放心嘛!好想知道皮皮現在開始洗牙了沒喔!最近皮皮都會去把大蒜弄到地上然後咬,想必牠嘴巴一定很痛。這幾天我走到哪包括上廁所,皮皮也跟前跟後的,好像在說不要送我去醫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