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妹妹於3/28/2006進入我的天地
2008/02/03 20:10:00瀏覽772|回應0|推薦1

妹妹於3/28/2006進入我的天地

至從10月份2007年,

Meimei有一天came up to me and said,

"Mom, you know what?

I'm an outdoor cat

and I wana go out many times w/o the chain."

 We were shocked.

Suddenly, she is hard to handle.

每隻貓咪剛到一個新環境時,都會找個牠認為最安全的角落然後躲起來,能躲多久就不理人多久。妹妹來我們這的時候最痛苦也最累。牠一下子就要適應兩隻貓和融入這個家,做好榜樣。不亂吵架和打架。後來發現這基本上很難。因為妹妹已經長大了,所以要教牠道理顯得很困難,牠經常我行我素或有樣學樣和爭風吃醋。搞得我們忙得團團轉。牠剛到來的時候也會陪我們睡覺,肚子餓和想上廁所都很會忍,不會急著去也不會一直叫或抓門。不過,最近牠抓門或牆壁的時候我們都還不太習慣。妹妹來半年多後我們決定讓牠去洗牙。才知道原來貓咪要洗牙是要全身麻醉的。就跟結扎手術是差不多的。真是又苦了妹妹了。希望妹妹接下來的日子都能健康快樂。妹妹最愛吃的食物是罐頭食品,我們都盡量滿足牠。妹妹洗澡雖然很不情願不過至少不會叫得像 Mocha那樣。妹妹很活潑也很貼心,我老公大吼大叫牠還會靠過去想平撫他的情緒。妹妹是老公的開心果。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