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皮皮洗牙+農曆除夕
2008/02/07 17:01:22瀏覽339|回應0|推薦2

 昨天傍晚 把皮皮接回家
 刷了我179.5元
 雖然不是說超貴
 但也不是說了不起的便宜
這筆錢 夠我吃好幾餐
  昨天皮皮回來 就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A: 說什麼時候可以給牠吃飯
我說之前要是待在醫院過夜的話 
隔天早上if he is lucky
八點到九點之間 會被feed food
or not may get food by 9:30am
而且當夜只有動物會在那睡覺
A:是哦
那你準備幾點讓牠吃
我說 最快也要六點早上吧
而且要一視同仁
A:說 那麼久 受得了ㄇ
我說我不管
要不然吃了吐ㄌ你去送牠去掛急診
結果 最後妥協ㄉ是
晚上九點半讓牠吃ㄧ點
如果吐的話算醫生和護士正確
如果沒吐的話算牠命大

昨天累死我了
洗衣服,洗碗,接送貓咪,下廚,
甚至還打傳記
煩死ㄌ
累得半死 黑人傳記都沒心情也沒體力念
書都唸不完了
真是夠了
最討厭ㄉ是認同中國新年 卻沒認同和重視到放假
真是有夠厭煩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