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獻上失敗
2010/01/10 07:36:33瀏覽631|回應0|推薦5

從進教會開始,就被教導“把最好的獻給神!”我也努力這樣作。”為主的名向世人作見証”彷彿是頂大帽子,每次出房門都像服事君王般的戰戰兢兢。

幾年前和一位姐妹聊,聊到服事中的學習。她分享:有次神讓她看見,她和主耶穌一同在畫廊內看著一副副精美的畫作,她很開心,因為這是她獻給神,是世人看見她的樣子。但神却帶她到角落一扇門前,要她打開門,她猶豫了。因為她知道那扇門後,有她所有未完成及大量失敗的作品,是她努力隱藏極不願被公開,被提及的!但神却告訴她:孩子,我愛妳,愛妳的成功、愛妳的美好,但妳的失敗、妳的痛苦我更想與妳一同承擔!包圍在神的渴望分享中,讓她很難拒絕這樣的邀請…… 之後,我便學習把心裡隱藏的袐密向神傾倒。在不為人所知的角落,放一張椅子慢慢與主耶穌分享…… 一次次的發現祂不會取笑我的失敗,就漸漸領受祂的醫治。在祂的憐愛微笑中,我感受到從未有過的被接納、被了解、被呵護……那是種被珍愛的感覺。

耶和華的眼目遍及全地!在全知、全能神的面前我還能隱藏什麼呢?不過是打開包裝,破碎自以為是的驕傲,把祂知道的,以自己的角度再一次的告訴祂…… 從主僕關係,到父女,到朋友,還要到親密情人,享受被接納,我還需要再更多的降服!

引用感言:的確,我們只有對最好的朋友,才會呈現我們軟弱的一面,但是基督徒的禱告,卻常常呈現自己好的那一面,神何等期待與我們有更親密的關係,感謝小小姊妹的分享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367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