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瘦的 7 堂必修課──推薦者的話
2010/03/13 16:58:10瀏覽592|回應0|推薦0

²  作者簡介: 

【尼爾柏納德醫師 Neal Barnard, M.D】目前是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醫學院的兼任醫學副教授。

美國責任醫療醫師委員會(PCRM)主席和創辦人,PCRM 是著名的醫學公益團體,位於華盛頓特區,由數百位知名的醫師、營養師、藥師與生化學家等組成,除了提倡蔬食飲食,也放棄殘忍非人道的醫學動物試驗。 

其研究在《科學人》、《美國心臟病學期刊》和其他重要期刊都可以看得到,並著有 6 本書,包括《食物治療疾病》、《生命之糧》。

²  推薦者:

M  如果你想戒除壞食物的誘惑,書中提供一些簡單有效的方法,值得參考!

──潘懷宗博士,國立陽明大學醫學院藥理教授、台北市議員 

M  柏納德博士多年來一直在倡導健康的營養概念,現在,他的訊息已經受到了重視。

──William C. Roberts,《美國心臟病學雜誌》主編、貝勒心血管疾病研究所主任 

M  柏納德博士是今日美國醫藥界最負責任、也最具權威的聲音!

──Andrew Weil,美國整合醫學基金會創辦人 

M  柏納德博士既出色又有卓越見解,他是教育大眾飲食和營養療癒力量的先驅之一。

──Dean Ornish,美國預防醫學研究中心創辦人暨總裁 

M  這本書會幫助你打敗食物癮頭,改善你的健康,而且讓你重新掌握你的人生。

──John J. Pippin,美國庫柏醫療中心心血管醫療部門主管 

M  《健康瘦的 7 堂必修課》告訴我們食物如何讓人上癮,這是大多數人從未懷疑過的驚人事實。

──Hans A. Diehl,冠狀動脈健康促進計畫主持人、生活型態醫學中心委員會主席 

M  《健康瘦的 7 堂必修課》根據可靠的研究,並由知名醫師及研究人員撰寫而成,對我們的健康會產生重大影響。──Henry J. Heimlich,女執事醫院 Heimlich 中心 

²  讀者體驗迴響: 

 我的皮膚變的很好,過去 6 週我瘦了 7 公斤。 

 本書是一顆救命丹。

 去年夏天我讀了這本書,遵循書裡的指示,我在一個月內瘦了 9 公斤! 

 減去 15% 的體重、膽固醇下降 30%,目前還不斷的下降中。 

 這是我執行計畫的第 3 週,每個人都發現我的腰圍減少了好幾英吋! 

 我激動的發現感覺的不同了,也看到減輕的體重。 

 充滿能量的一本書。

 我之前先看過《救命飲食》,而這本書也應該要一起看。 

 我向那些想要改變健康的人強烈推薦這本書。 

 一本書改變我的生活!

 我計畫要在聖誕節把這本書送給我的家人和朋友

 什麼東西會給你需要的幫助,還外加一份驚喜?這本書就是! 

 過去幾年我閱讀了許多健康性和飲食性的書籍,但這本是最棒的! 

 這個計畫不如我想像中的困難,但最棒的是我不再有對上癮食物的欲望。 

 這是我買過最容易閱讀的營養書,我給予它很高的評價。 

 我深信他的想法可以改善整個國家的健康和經濟,偉大的作品! 

 他的書非常發人省思,而且他的建議和處方非常有用! 

 在極短的時間內,這本書完全改變我的飲食方式。

 這本偉大的書可以幫助你走上正確的道路。

 任何想減重的人都應該要讀。

 我很珍惜這本書,因為它是可信任、可執行的。 

 本書的資訊具有科學根據,真實而且令人難以置信的有用。  

 本書適合想要降低任何疾病風險、減重,或者只想要打破食物誘惑的人。 

 此書連沒有醫療背景的初學者都可以輕鬆閱讀。

 這本書是我讀過最好的營養書。 

 柏納德醫生,我非常期待你的下一本書。

 柏納德醫師闡述了令人震驚的事實。 

 這本書是柏納德最好的作品。   

 這是一本偉大的書,我百分之百推薦。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385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