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葛森療法的綜效金字塔
2015/02/17 17:13:50瀏覽1044|回應0|推薦0

葛森療法的綜效金字塔

對於沒有癌症及重大疾病,想要使用葛森療法保健的一般民眾,應建立以「葛森療法」為基礎的生活型態,葛森療法」中的飲食才是最重要的,沒有「葛森療法」的飲食,一切都是枉然。

「葛森療法」的飲食細節,包含無鹽低油低蛋白質純素的有機蔬果飲食,生食和熟食都必須攝取,不可偏廢。

「葛森療法」建議的蔬果汁有特殊的配方,並以特殊的蔬果機慢速攪碎,混和及高壓過濾取得,不加一滴水,並非以一般或高效能的果汁機加水高速攪打,8 盎斯約225cc,大約一杯咖啡的容量。

如蘋果胡蘿蔔汁,內含  1/3  有機史密斯老奶奶青蘋果一顆,及 2/3  的有機胡蘿蔔。
 
其他則為綠葉蔬菜
(1).有機甜菜根嫩葉 ,(2).有機君達菜 ,(3).有機萵苣,
(4).有機蘿蔓生菜,(5).有機菊苣,(6).有機青椒,(7).有機苦苣,
(8).有機紅葉萵苣,(9).有機西洋菜,(10).有機紫甘藍。

大成功!葛森醫師癌症療法 1     2013/06/27 16:14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20966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