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糖尿病剋星---秋葵
2015/06/13 16:22:16瀏覽842|回應0|推薦6

 

秋葵

秋葵,又名五角豆 Bhindi

一、降血糖

秋葵含有豐富的必需胺基酸、不飽脂肪酸和可溶性膳食纖維,如果膠、阿拉伯膠、羧甲基纖維素等,有抑制α-glucosidaseα-amylase的能力,可延緩腸道碳水化合物的消化,降低葡萄糖的吸收,降低飯後血糖。

二、降血脂

秋葵的膳食纖維與膽汁的結合率高於其它蔬菜,可減少對膽固醇的吸收,干擾肝臟合成膽固醇,而達到降血脂的目的。

三、抗氧化

秋葵含抗氧化成份槲皮素Quercetin 和沒食子兒茶素 Epigallocatechin,能消除氧自由基、減輕腎小管間質疾病、減少蛋白尿,並改善腎功能。

 

原來秋葵是糖尿病剋星!

秋葵有植物偉哥之稱,也是糖尿病的剋星。

拿兩條秋葵切除頭尾兩端部分,將秋葵切碎,放入一杯冷開水﹝室溫﹞中,蓋好並在室溫下放置過夜。清晨早餐前,取出秋葵丟掉,飲用此水。每日堅持如此。        

在兩個星期內,你將看到血糖降低的驚人效果。

我的妹妹持續每天早上服用秋葵數月後,已擺脫了她的糖尿病。

她曾經注射了多年胰島素,但目前每天堅持服用秋葵已停用了胰島素

嘗試一下,即使並沒有對你起多大作用也不會帶來任何傷害,但由於多數案例是慢性作用的,在看到效果之前你需要堅持服用數月。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2441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