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甘地的智慧語錄
2015/04/28 09:25:06瀏覽456|回應0|推薦4

 心若改變,態度就會改變;

態度改變,習慣就會改變;

習慣改變,人生就會改變。

 

你如何活著,就是向人們傳達你之所以成為你的訊息,

帶給世界重要的真理。人生很奇妙,有無限的可能,

 怎麼想就會怎麼成。你可以按自己所想的願景,

 來成為你想成為的人,這便是你自己創造的命運。

心想事成蘊藏著命運的真理。

靈魂知曉必定在達成今生的目的之後,

才會選擇圓滿地死去,今生無怨無悔!

因為靈魂知曉與萬有一體,是永生的!

健康就是真正的財富。

病痛是改變自己生活方式和人生方向的契機。

病痛促使人心靈頓悟,

可以快速拋開自己執著的老舊思維,

得到身心靈的淨化與更新。

在為人服務中我可以給出我所成就的一切。

因為唯有在服務中,我才能找到自我價值。
生命因為愛而喜樂,因為愛而存在,

因為愛而精彩絕倫,因為愛而永恆!

讓我們攜手並肩用無條件的愛,

重塑自己最拻宏的願景,彰顯最大的榮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22616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