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日每時祈禱文
2021/11/18 14:05:59瀏覽322|回應0|推薦1


💕🍄每日每時祈禱文💕💕💕💕
🍁
我的實相完全圓滿,我是圓滿的愛的存在。
我裡面有無限的力量、無限的供給、無限的健康、
無限的平安、無限的和諧、無限的繁榮。愛與我同在,
愛時時刻刻在我裡面!因為我與無限的創造力是一體的,
聯結無限的智慧與愛。我完全相信,
所有的問題都會得到最圓滿的解決!
不論生命的功課如何困難,我有最大的勇氣接受挑戰,
我一定勇敢面對並且做好它!感謝上天最好的安排,
讓我學習並了解生命的功課就是愛!
愛能打開所有的障礙,幫助我渡過難關!所以從現在開始,
即使是多麼微不足道的輕聲愛語或小小善行,
只要能帶給自己和別人幸福,我都會毫不猶豫去做!
我深信在愛的引導和祝福下,無論多麼複雜的問題,
都會得到解決,並回歸到圓滿和諧的狀態!所以,
當我把問題放心交託出去,上天必定給我無限的愛與智慧,
帶領我進入平安、喜悅、豐足和幸福之中。
愛的道路是利他的、助人的、服務的、寬恕的、完美的。
因為我與愛是一體的,愛時時刻刻與我同在,
所以我不怕任何阻礙。因為愛與我同在,我有無限的力量,
我無所不能!所以,當我遇到困境,或是遭受痛苦,
我能把怨恨和怪罪化為感謝與祝福!
感謝我內在擁有神所賜予我無限的智慧與力量!
現在,我所到之處只有光明,沒有黑暗!
因為我看清楚了,原來自己過去習慣於攻擊防禦、怪罪別人,
那是我不愛自己、不接受自己、不滿意自己所投射出來的影子!
我看清楚原來是自己內在的陰影不允許自己成功與進展!
現在我願意把過去捆綁我的局限一點一滴解開!
我願意把過去阻擋我成功與幸福的障礙逐一清除!
我釋放心中所有的黑暗!釋放所有的憤怒、悲傷!
釋放所有的失落、抗拒和壓抑!黑暗已經一掃而空!
我心中充滿了無比燦爛的光明!
我心中充滿了無比燦爛的希望!
過去阻礙我自己的因循、拖延、怠惰、
散漫的習慣,也都已經徹徹底底消失!
因為我和生命本源的愛是一體的,我擁有無限的愛與自由。
我擁有無限的創造力、無限的智慧、無限的慈悲,
所以,任何困難都不可能捆綁我、阻礙我;
一切不調和如同雲霧,是假象;是暫時現象。
只要我放棄心中的惡念,善就會出現,不調和就會煙消雲散。
我內心深處擁有無限的力量,請湧出來吧!
無限的智慧,請湧出來吧!無限的愛,請湧出來吧!
愛源源不斷流入我裡面,一切黑暗、不淨、煩惱、
障礙都完完全全轉化了!都完完全全消失了!
現在,無限的智慧、無限的愛、無限的生命、無限的供給、
無限的歡喜、無限的和諧已經源源不絕流貫我全身,充沛滿溢!
上天已經賦予我解決問題的智慧與力量!
現在,上天已經給我一切所需,感謝!感恩!
從現在開始,我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
我可以展現無限的愛與創造力!感謝!感恩!
問題已經徹徹底底、完完全全圓滿解決了!
一切都順利完美的進行著!一定沒問題!絕對沒問題!
無論現在看起來多嚴重,實相還是完全圓滿;
最痛苦的時候,最需感謝!因為它會帶來最大的幸福!
黑暗是光明來臨的前兆,痛苦就是恩寵;
生命的功課帶來生命的禮物;
困難的出現是上天為了磨練我的心志,
鍛煉我的心靈,所安排的啟發和引導!
黑暗過去就是光明,痛苦之後幸福就會來到!
感謝我內在擁有神所賜予無限智慧與力量!
全新的生命力、全新的活力、全新的熱情正在滾滾湧現!
現在,我精神百倍,勇氣十足!
我以最歡喜、最幸福的心情,面對此刻,迎接挑戰!
當下就是力量!從現在開始,
該行動的時刻,我就積極明快行動;
該表達的時候,我就清楚明白表達;
該放下的時候,我就勇敢堅定放下!
所有的困難都一定會解決!困難本來就不存在!
我與生命本源的愛是一體的,我擁有無限的力量和勇氣。
我不害怕任何阻礙,因為愛與我同在。
我堅定相信,宇宙的愛是一股隨時準備好的力量,
在支持我、引導我說正確的話;行最好的路;作最好的選擇;
幫助我渡過所有的困難。
力量就在我的裡面,只有當我決定改變自己時,它才會出現!
我不再害怕改變;我知道所有的改變、所有的痛苦折磨,
都會帶領我朝向更光明、更美好的生命進展!
一切都在上天最好的安排與指引之下順利展開!
愛與光明時時刻刻在我的裡面引導我,穿透了一切黑暗!
從現在開始,我每天在各方面都會越來越好!
現在,我清楚看到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都浸潤在無比閃耀的大光明中!✨🌈 感謝 21 遍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53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