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釋放恐懼擬出快樂清單
2015/04/15 12:40:46瀏覽458|回應0|推薦4

那開心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別人無法幫助你去延續,

所以要打定主意去做對的事。

我們因為恐懼那自己創造出來的,目前不存在的匱乏,

才有欲望。欲望把我們困在虛假的匱乏世界裡。

恐懼和欲望是痛苦的根源,是快樂最大的敵人!

欲深谿壑,因勢利導的結果,欲望終究沒有止境,難以填滿。

當人全心投入滿足欲望中去,則與幸福漸行漸遠。

結束欲望就結束了煎熬。所以才說無欲則剛。

 

欲望=匱乏

現在〈想要※〉是因為現在〈沒有※〉,

所以就投射這負能量到未來,而變成真的〈沒有※〉。

富人想的是〈我已經有錢了〉,而不是〈我想要錢〉。

窮人永遠都〈想要錢、想要錢、想要錢〉,

因此他創造的是〈匱乏、匱乏、匱乏〉。

釋放法理論是指出如果我們能放下想要的欲望,

告訴自己〈我已經有了〉就能感覺到幸福,就能心想事成成就想要的。

只是因為真心相信〈我已經有了〉,想要的才變得真實。

頭腦只是根據你放進去〈我已經有了〉的信念來創造而已。

 

所以讓我們看看如何來扭轉這個錯覺,並把欲望變為擁有吧:

*釋放欲望比釋放情感或感受帶給人更強大的創造力。

當你放下一個欲望時,同時也放下了它衍生出來的一切。

*控制不是壞事,但控制欲需要去釋放。

可以一直讓事情處於自己的控制中,只要放下匱乏感。

*要放下渴望被認同的欲望

*所有的痛苦和不幸都來自渴望愛、控制欲和想要被認同。

所有的喜悅和好運都來自付出愛和放棄控制。

*〈快樂清單〉是轉換負面情緒能量的百寶箱,妙用無窮。

 

回憶那些曾經讓你快樂、得意、光榮的事,認真延續那開心的感覺。 
那開心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別人無法幫助你去延續,

所以要打定主意去做對的事。擬出〈快樂清單〉:

為某個目標或夢想做件事;幫別人找到快樂;

開心繪畫、寫作、唱歌、運動、進餐、旅遊……

每天至少做一件為快樂加分的事。

真心的笑、開懷的笑,可以超越身體的痛苦,開心過日子。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222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