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囈語
2014/04/16 15:52:25瀏覽235|回應0|推薦4

安靜坐下深呼吸,沈靜下來冥想,無欲無為回到內心,
今天,做了自己喜歡的事嗎?

或者,在不喜歡的事裡面卻找到了愉悅!
或者,我以跳舞來放鬆身心靈;
或者,我以唱歌來抒發心靈感受!

儘管接受這個不完美的自己,

我依然喜悅、感恩地活在這個無可挑剔的當下!
因為不可否認的是:從出生至今,

我一直在接受宇宙賜予豐沛的無條件的愛!

這無條件的愛讓我沒有恐懼,每時每刻享受當下的寧靜,

認識到無論遇到任何挫折與困境,都是我生命可以承受,

  是我接受磨練與成長所必要的課程。

我始終是被呵護、被鼓勵的生命體,

而且我能平安活在當下是因為我是有價值的、有任務在身的;

我是舉足輕重無可取代的角色。

世界因為我的存在而更趨美好!

我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愛自己、愛眾人、愛眾生、愛世界!

鼓勵自己、鼓勵親人、鼓勵朋友!
因為我已經接受宇宙賜予無條件的愛,

接受當下所擁有和經歷的一切,
已經感受到萬事、萬物的美好,

讓我隨時對身邊的人事物都感恩。
無論是看溫馨、喜劇和勵志的電影、電視,或是看好笑的漫畫;
或是閱讀內容積極,有激勵人心作用的、幽默的書籍;
都能增強能量,使我愈來愈肯定自己,

愈來愈有潛力讓自己的夢想成真。
身心擁有更多能量,自然喜愛運動,

自然提高新陳代謝率,讓身體更有活力!

當我與朋友温馨相聚,輕鬆開玩笑、嚐美食;

坦然分享個人的喜怒哀樂,得以化解誤會;

聆聽悅耳的音樂、旅遊、參觀博物館藝術館.....

真心真意體驗美麗的人生!
讓我們經常展現發自內心的微笑,

讓喜悅流遍全身,並散發到周遭朋友。
現在就下定決心放下盲目追求的財富、關係、信念,

或奢靡的生活方式。

只要放下頭腦的控制,你將得到宇宙支持你接受直覺的帶領,

現你的人格特質,發揮你的天賦,服務世界。
這波巨大的宇宙能量會迫使你面對壓力和挑戰。

這是邁向黎明的必然過程。

現在就讓自己更幸福、更自由、更加邁進自己夢想的願景!
讓我們一同把心底的終極願望-世界和平、人人幸福-

告訴宇宙的造物主!

因為這也是造物主對我們無條件的愛的終極願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55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