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蓋婭 2018 訊息
2018/05/03 21:37:13瀏覽440|回應0|推薦0


我蓋婭狂熱的愛,流經這片青翠的大地,
呼喚信風夾帶濛濛細雨,滲入我的土壤。
我心美麗和諧,我愛自由創造孕育力量。

昴宿星團姐妹傳訊到Maui茂宜島我的心;
我親愛的姐姐金星維納斯存有幫助我們;
我的女性力量覺醒,現在已充分準備好;
我的居民盡可能進入第五維並超越五維!

人人都有自由意志,有權創造自己的現實!
我的有些居民不想進入更高振動的第五維,
而我看到他們的心、他們的靈魂仍在沉睡,
大多數人要參與將到來的地球大轉變過程!
不想揚升沉睡的人會發現他們越來越孤獨。

我蓋婭的超靈
我原是昴宿星第八姐妹,比我的姐妹難以控制。
那時有一項傑出的挑戰任務,我希望我能完成。
我要完成的任務是去到新星系外緣體驗第三維。

我超靈的成員與我在一起,各自表達其面向。
我們都期待所選擇的角色可以表達整個超靈,
我的超靈的其他成員都正在選擇做不同面向。

每一個的我們都是我們自己作為地球的詮釋。
以我為範本,我的每一元素每一個居民,
都是我身體的一部分。我的超靈的一些成員,
第一次把他們的精華發送到我的三維矩陣中,
他們的部分本質是他們和我所有的生命形式。

這些也存在於許多其他地方和其他維度。
那些想要體驗第一和第二維度的存有們,
選擇成為岩石、水、植物、動物和昆蟲。

他們似乎未到達你的進化程度,但他們知道:
無論如何不會與我蓋婭的地球意識失去聯繫。
他們從未完全分離,體驗不受第三維的限制,
他們從未迷失在黑暗面的極性風險中,因此,
仍在他們的集體靈魂中,當死亡時回到合一,
從未失去彼此的聯繫,而且從未經歷過死亡。

大多數人與多元自我、與合一超靈都已失聯,
死亡像離開;若沒有失聯死亡像回家看家人。
當你進入3D極性遊戲,使你和超靈意識分離。
最初時我的居民彼此和我有更多連接,然而,
當文明世界變個性化,你們彼此和我都失聯。

連接超靈
幸運的是很多人已經發展到三維的結束遊戲。
已經學會擴展意識,超越了三維地球的侷限。
你記起了三維之上、之下的感知實相,繼續,
擴展你的意識到第七維度,你將與超靈連接!
意識到你回家了!事實上回家之旅已經展開。

親愛的地球揚升團隊!你們正在返回真實的、
多元意識過程中。正如我身體裡的多維存有,
你們也能意識到你們也有多維的存有和實相。

你的第一第二和第四維的組成連接到地球意識。
你的第五和第六維的組成將你連接到銀河意識。
你的第七維的組成將連接到宇宙意識。

元素生物
我們超靈成員選擇第一第二和第四維生命元素。
你的第一第二維自我,活在與地球的合一之中。

這些元素生物是我的空氣、水、火和土元素。
這些你和我的生命元素集體,與第四維合一。
水是第四維靈性生命中最活生生的能量元素。

各元素生物分享出它們生命的靈性本質。
正如你的靈魂分享出你靈性本質給身體。
你就是我們的超靈作為合一人類的表達。
你體內的元素和我一樣,你是我的縮影。

你身體內的碳基物質是土元素;
體液是水元素;氧氣是氣元素;
神經有亢達里尼力,是火元素。

各元素的體驗都立即與所有元素生物共享。
彼此協調工作。你體內的元素和輝光 aura,
不斷與我地球星體上的大氣元素融合。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173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