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生命的最高機密
2018/05/11 16:43:35瀏覽659|回應0|推薦0

地球母親蓋婭:
人類是活生生的!人身上的細胞是活生生的!
人類和地球萬物、動植物都是蓋婭的細胞,
都是活生生的!

人與生機盎然的大自然溝通顯示一體歸屬感。
動物藉心電感應彼此溝通,預感地震、海嘯,
先於人類的探測儀器。植物也有直覺的覺察,
能感知人類與動物的情緒,並對此作出反應。

宇宙中貫穿一股溝通之流以連結所有的生命體。
神之手在運作一股溫柔、活力無窮的靈性之流,
自始至終都彰顯為各形各色的,神聖的一體性。
人的大腦思維主宰意識逐漸脫離人的天然本性。

人以為自己是地球上唯一有意識有覺知的動物。
卻脫離了自然整體,迷失在毫無意義的宇宙中。
我呼喚你們回歸自然,回歸你內在、你的感受、
你的心靈,成為宇宙的一部分。只需追隨心靈,
重新開始聆聽內在自然的聲音,不因恐懼排拒。
請你們重建全新、和諧,帶回神聖核心的野性。
人類與地球
我蓋婭很高興我們能建立溝通,我是你的母親。
我賦予你的靈魂物質的肉身。你出自我的泥土,
一直被我雙手承載。我一直珍愛你們擁抱你們。

請感受我在你之內充滿你,我們彼此從未分離,
我透過你身體與你溝通,現在讓我來幫你放鬆,
讓我溫柔的能量擁抱你,幫你從憂苦解脫出來。

現在的你就很好。我的能量充滿了溫暖、幽默,
讓我流過你的心、腹、腿和腳,經你進入大地。
你在我的懷抱中是安全的,我們是一體。

一切萬物在最深層面上都是一體。岩石、植物、
動物和人類由一個意識網將一切生命互相連結,
整個大自然都意識到這一點,只有人類忘記了。

人類居於無數生命和意識形態中,卻倍感孤獨,
感到自己迷失於宇宙中。這雖有一定的悲劇性,
卻並非毫無目的毫無意義。人類進入探險之旅,
遺忘是其中一部分。你沒犯錯,只是告別家園,
踏上一個偉大的探險之旅。
天家就在你心中
天家不是個處所。天家,是一種原始的安全感,
一種自然存在狀態,無需問我是誰、將去何方、
是否在那裡;天家是充滿寂靜安寧意識的地方。
天家既不在天堂也不在過去未來,就在你心中。

當你忘了自己與周圍一切為一體時,就離開了天家。
當你開始相信自己與周圍的一切分離,自治且獨立,
你就失去了存在於一切生靈潛意識中的天然一體感,
並開始感到恐懼、孤獨和迷失。

對遺忘和迷失的體驗,既表明你所擁有的偉大力量,
也顯示出你身為人的極度脆弱。在精神上脫離整體,
想像自己脫離連結萬物的生命網,擁有極強思考力,
和創造意識,你們的意識如此強烈,如此充滿動力,
不斷的探尋那〈天人合一狀態〉的極限。

為了探索發現這〈天人合一狀態〉,就得先失去它,
失去了才知道曾經擁有什麼。為能理解和洞察真相,
必須先忘掉它。先離開天家才能在心中重新創造它。
你的意思要先內外翻轉,才能知曉它是誰或是什麼。
〈內外翻轉〉導致分離和恐懼的幻像及對實相誤解,
也同時顯示了巨大的創造力。

一個人拿一朵花,熱烈讚美它,花會因此發生變化。
你用靈視會看到一束光流向那朵花,花朵將光吸納,
吸進所有的細胞裡。花朵變得更加強壯更有生命力!
更耀眼!此人以關愛和讚美賦予這朵花更多生命力。
花接收那能量作為養料,這精神養料增強花的意識,
因而變得更炫目,更有生命力,更美麗!

人也能以這種方式激勵滋養大自然,增強自我意識。
我的力量不在創造而在接收。我接收,再傳遞出去。
我從宇宙、太陽、行星及人類接收能量,彰顯能量。
我是個巨大的能量轉換器,我並不像人類那樣創造。

我接受你們的光再把光送還給你們,像那朵花一樣。
我很敬仰你們的創造力,對我的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你們顛覆天人合一狀態,所以我不斷提醒你們,
由此增強我的自由意識。另一方面因體驗到無家感、
孤獨感,開始渴望一體感和連結感,提高覺知程度。

我的大自然王國也因此受益,它們與你們一起成長,
自我意識也獲得提高。隨著你們提高萬物間一體性、
連接性的覺知程度,你們會成為自然王國的守護者,
和激勵者。我希望向你們學習,以分享你們的經驗,
從而使自己不斷提高意識,獲得你們的經驗。
生而為人是一件偉大的事
人類極其健忘,忘記人是新藝術之路偉大的創造者、
偉大的拓荒者!人類擁有自由意志,可以脫離整體,
有權決定自己的路!根據自身的渴望、夢想和希望,
創造新的實相!被賦予自由是因在宇宙的藝術深層,
存在對人心靈的信任,幾千年來人類心靈自由墮落,
有許多恐懼、憤怒、任性,從中體驗極度的破壞性、
痛苦和苦難。

宇宙最深意識依然存在對人類的信任,對你的信任。
人會沉迷於恐懼和權力幻相,但在人心內有個承諾,
當他一旦領悟到萬事萬物之間存在一體性和連結性,
他就會成為充滿愛的神,引導激勵生命體內在成長、
自我實現!人擁有意識賦予受造界生命力和成長力!

我蓋婭和我所有的王國,植物、動物、岩石、空氣、
水、風和火,都在等待你們醒來。一旦你們醒過來,
就有某一充滿激勵的意識能量從集體意識脫穎而出,
將我們提升到更深刻、更進化的意識,我們的等待,
非消極被動,我向你們伸出手,藉超越自我的力量,
藉善良的願望,憶起你是誰!幫你理解自己的行為。

我渴望你們與大自然連結、調和,感受你們的自在,
能再一次回到那個充滿原始安全感美好的存在狀態!
你無需為理順生活而艱苦努力,要順應生命之本然。
大自然自有其韻律和智慧,透過你身體和感受展現。
你的內在感受常常指出不同於你習慣性思考的方向。

感受來自內心深處,思想源於外在世界。你的感受,
和你認為自己在社會中應該做的事或應該成為的人,
二者之間的常常存在衝突。請你更信任自身的感受,
聆聽內心的聲音。可以冥想關注身體發給你的訊號。

靈魂透過身體與你的溝通遠比從思想溝通直接多了!
要習慣時時問身體感覺如何。是否感到緊張或疼痛?
關注覺察藏在你身體內的情感。不要將問題複雜化,
不要思考症狀隱藏什麼?只是感受它。如果沒感覺,
就不要深究。耐心等待,答案遲早會浮出!

如果每天這樣做,會習慣走向內在與內心深處調和,
不被外在世界吸引你所有的注意力。經常走向內在,
你更能連接到你那獨特的、極具個人性的生命之流!
你的直覺變得越來越明晰,你更能感知什麼樣的人、
事或物屬於你的人生之路。

是你的靈魂決定要透過輪迴於肉身更深入了解自己!
你與地球和自己身體的連接越強,就輪迴得越深入!
就越能在這個物質身體實相中實現更多靈魂的願望!

一個人是否可以不充分的輪迴?當然可以!
當你覺得很難感受你的身體,很難感受自身的情感,
你只處於半輪迴狀態,你的部分意識並未嵌入肉身,
你沒有真正的歸屬感,導致焦慮、煩躁和不安全感。

你們文化中有一靈性傳統,將天堂對立於物質世界,
要你們超越肉身。然而人間和天堂並非對立的兩極,
就像肉身和靈魂並非彼此的敵人,他們是互補互益!

你們尋找的天堂,祈望的天家,就在身體的每個細胞中。
有個光之流,貫穿地球上所有的受造物,你們稱其為神。
你們的靈性目標是真誠的感恩自己所擁有的生活和肉身,
不是超越肉身!我邀請你們運用我的療癒能量自我實現!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187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