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蓋婭將帶領所有準備好揚升的人一同起飛
2018/03/08 21:26:32瀏覽944|回應0|推薦4

 
我蓋婭像年輕美麗的姑娘
將帶領所有準備好揚升的人一同起飛!

很多人不認為我是真實存在的高級天界存有。
很快我就要展開翅膀起飛!一次美妙的起飛!
我將帶領所有準備好揚升的人一同飛起來!

這次起飛我看到我的新形態、新能量、新的美。
看到我和你們的新生活。我像年輕美麗的姑娘,
穿上華美的新衣!呈現美與聖愛!追隨我的人,
我將轉化他們像轉化自己一樣!感受美與聖愛!

長期以來我受了很多苦,我才能變成今天這樣,
你們也必須受苦才能成為完整、有意識的存有。

憑藉我太陽丈夫的能量和其它行星姐妹的能量,
我成長、領悟、轉化。目前你只看到我的物質,
還看不到我的聖光翅膀、看不到我起飛,但是,
我正在變成那樣!我們彼此相愛,將一同起飛!

飛向一個非物質宇宙,另一個天父創造的宇宙、
另一種實相!請感知我發送給你們的聖愛能量。
感知我內在聖光的振動,也感知你們內在振動。
將來有一天大轉變臨近,你們會看見我的光暈。
當你們遙望地平線,會看到一層異樣的淡藍色。
看到或感覺到周圍和我以太體本身光暈的色彩。

要相信你們和我一定會一同起飛!在起飛之前,
那美好、聖愛、和平、完善將把我們結合起來。

我們一同前行這麼久,我是你們的母親、載體,
你們是組成我美妙身體的靈魂!我們互相理解,
但有時相互衝突,現在我們要生活在合一之中。
願我的聖愛充滿你們!願我的聖光照亮你們!

地球母親蓋婭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09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