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母親蓋婭談全球現況
2016/05/18 14:56:55瀏覽929|回應1|推薦3

 

我是地球母親蓋婭,親愛的孩子們:

我看見自己處於宇宙全像中的平衡實相,

在此演化流動階段,地球已經來到所有的實相。

此刻透過光維共振意識得以流通,

加乘多元要素的互助成長的階段。

這一切變化來自我們和當前星際,

攜手同心,一起穿越新維度時空!

我已進入全面轉動,無限可能性的頻率裡,

地球的一切真實會愈來愈誠實展現與流通。

你們人類將會開始從高度心性發展的地區,

向周邊開放、傳遞和共享意識提升的勢能。

此刻每分鐘的動盪依然如此持續發酵。

我已全然察覺到你們所有的生活狀態,

大量未知不尋常的變化卻如常態般逼近你們,

但這些都是我們要共同面對的自然演化過程。

此刻我想提醒你們,最重要的是:

多數人忘記回歸清晰的意識,卻緊抓著恐懼,

才是加重刺激地球過度承受負荷壓力的來源。

我請求你們的內心能覺知我最高的智慧與愛,

我才有權限幫助你們淨化負面、低頻的核心,

唯有你們開放交託的心,才能讓我帶領你們整體進化。

此刻,我正滿溢了宇宙星系文明意識的愛與光的支持,

透過連結來完成地球修復、校正各個需要對齊的層面。

當然在此期間,各種自然災害仍然無可避免的在發生,

因為,這個自然生態就是地球最大的意識活體。

你們之間惡性循環的關係,是人要有意識學習承擔改進的責任。

我希望你們明白,各種災難到來的本意,並非強化死亡與破壞,

而是去學習把握你們生命中值得珍惜的一切。

 

每個生命都有終結的一刻,

只是大多數人給它下了令人恐懼的定義。

〈死亡〉只是讓眾生回到其〈靈魂永恆〉的〈一〉,

你們本來就無法從生命的時空中帶走什麼!

所以〈死亡〉更不會讓你們失去什麼!

唯一要想的是,能否〈在活著的當下〉保有足夠的覺知與愛!

來支援、來促進完善了我們共同擁有的地球家園。

〈死亡〉是圓滿此生已做出的能力所及之成就,而存在的現象,

亦是〈進入生命非物質形態〉的神聖儀式。

這裡面蘊藏的是充滿來自宇宙整體的溫柔與祝福!

每一個寶貴的靈魂都曾在我蓋婭肚腹裡出生入死!

我皆給予完整的陪伴與指引,從不會遺漏任何人。

請你們記得我蓋婭對你們每一位的愛與守護!

我蓋婭祝福我的每一位地球孩子!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57623890

 回應文章

vanessa
2016/07/31 12:23
這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地球之母的訊息,像人類的自我催眠而來的訊息。
目前人類地球的破壞所造成的影響,很多已是不可逆的現象,所謂的天災
,深入探討,終究是人類自身的作為導向。
什麼蓋亞講的話,明明是那個自以為接受到地母蓋亞訊息的人,自我的意識投射
,講的一點都不真切,夢幻虛幻的要人類醉生夢死,誤導人類方向。
人類要覺醒,好好看看這一切的污染破壞,該改正的是這些,修心要與行動合一
。否則,只不過是被另一個系統操作在幻相中浮沉。真相是
地球的生命力被人類給破壞的體無完膚,許多物種也在人類摧殘之下而痛苦的生活著,
然而地球又非僅僅是人種所有。
人類的覺醒,要以實際的日日常常活動來審視自己。
(venessa050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