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蓋婭的靈訊:迎接全新的療癒與轉化 1
2016/04/22 17:12:20瀏覽891|回應0|推薦2

 

Ode aan de Aarde. Ode aan jou 

 

隨順內在自然,共創人間天堂

 

越來越多的研究結果證實,

動物能感受、體驗彼此之間和對人細微的情緒;

植物會因人類的對待方式,而產生對應的反應,

當人充滿慈愛的呵護,會促進植物生長與綻放。

動植物都擁有意識,能覺察生物的想法與感受。

岩石也有意識,有些人能夠感應到寶石的能量,

許多寶石也被證實具有強大的療癒功能。

那麼地球本身呢?

地球是運行在宇宙銀河系中的一塊巨石。

地球的確賦予這星體靈性和生命的意識覺知!

你是否也賦予這個肉身,靈性的意識覺知呢?

地球是擁有意識覺知,且充滿智慧的生命體,

地球蓋婭渴望向我們表達她自己的意識覺知,

今天,她要求我們憶起我們與她之間,

那古老的連結,與共同合作的約定。

使得雙方都能實現各自宏偉的使命,

共同來體驗生命的喜悅與富足豐盛。

 

緣起與蓋婭對話

與生機盎然的〈一切萬有〉溝通是極其自然的事,

可以幫助我們在地球上有歸屬感。

動物常常藉由心電感應與家族及同類溝通。

動物能夠預感到地震、海嘯,

且先於人類製造的探測儀器。

植物也能覺察、感知人類與動物的情緒,

並對這些情緒作出各種不同程度的反應。

你內在的本然、你的感受、你的心靈,

使你成為宇宙〈一切萬有〉的一部分。

回歸自然,非常容易做到。

只需隨著心靈的韻律起舞,

重新開始聆聽內在本然的聲音,

不因恐懼或理性的權衡而排拒。

因而重建一種全新的和諧,

將你帶回你那堅不可摧的神聖核心的野性。

感受與地球真實鮮活的溝通絕非簡單的事。

我對於生活在地球上,寄居於肉身中,

在潛意識層面上懷有偏見與排斥心理。

我的傳統信仰充滿二元性的固執想法,

認為身體是靈魂的地牢;地球是個眼淚谷;

靈性成長的目標就是超越地球實相;

使我對地球的輪迴之旅,心生排斥。

隨著與蓋婭的溝通,我漸漸放棄了負面想法。

能感受她的睿智、獨特性與力量,

是一種殊勝的體驗。

蓋婭擁有高度發展、充滿智慧的意識覺知。

她思想深邃、風趣幽默,而且非常實際。

在與她心澄神淨的交流過程中,

我腦中會閃出一個美麗的畫面:

一位年輕女子身著一襲清新飄曳

如春天般淺色柔美的長裙,

在微風中翩翩起舞。

透過她清亮的雙眼,

我看到一幅幅大自然的畫面:

古老嶙峋的岩石、纏繞的樹根、

鮮豔嬌嫩的花朵、犀利的虎眼,

以及倏忽消失在樹叢中的小鹿。

這些畫面,幫助我能更真實體驗到蓋婭的存在。

她不只是我們周圍那充滿活力、繽紛的大自然,

她為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形式賦予了靈性與生機,

為我們提供今生在這裡生活的機遇,

使我們能探索與體驗物質次元。

我從蓋婭頻頻接收到,

她不斷呼喚與邀請我們與她溝通。

她想告訴我們人類所擔負的使命,

與各種信仰系統的教導截然不同。

我們的天性、情緒與激情衝動,

並不是罪惡、低等或不可信的。

我們來地球的目的不是要超越自身的物質特性,

以便接近〈彼岸〉更高的次元。

一旦我們能接納自身的天性,聆聽它,

並與它合作,就會擁有地球的歸屬感。

我們來地球的目的,在此時此刻,

是使靈魂完全沉入地球實相中,而不是超越地球實相。

在這沉入之旅途,蓋婭誠摯迎接我們,賦予我們力量。

蓋婭不斷地強調說:〈人間天堂〉並非遙遠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能力在地球上創建天堂!

第一步,就是與自己和諧共處。

蓋婭衷心提醒你們所擁有的獨特天賦,

邀請你們與她建立親密、互助合作的關係。

請你們回歸自己,遵從自己的內在,與蓋婭合作,

覺知〈萬有一體〉自然而然會尊重外在自然的行事,

蓋婭盼望啟迪、激勵你們,要更加愛自己、愛地球。

藉由聆聽她用文字與畫面表達她自己,

來歌頌讚美她,而成為獻給她的讚歌。

 

人類與地球

我是蓋婭,帶著無比的喜悅問候你們!

你們既是我的孩子,也是我的父母。

很高興我們能在此時建立溝通。

你們是我的看護人和守護者,

你們出自我的泥土之手,

一直被這雙手承載著。

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就是珍愛你們,

以愛和鼓勵擁抱你們。

請感受我就在你們之內,充滿你們,

透過你們的身體與你們溝通。

讓我來幫你們放鬆你們的頭、頸和雙肩。

讓溫柔的地球能量擁抱你們,

幫你們從人的苦思和憂慮中解脫出來。

我告訴你們:現在的你們就已經很好!

我的能量充滿了溫暖,

還帶著一絲幽默,是你們所熟悉的能量。

讓我流過你們的心、腹、雙腿和雙腳,

經由你們身體進入大地。

你們在我的懷抱中是安全的,

我們是一體的!地球生命的最高機密就是:

一切萬物,在最深層面上都是一體的!

岩石、植物、動物和人類透過一個意識網,

將一切生命都互相纏綿不斷,連結在一起。

整個大自然萬物都意識到這一點,

只有人類彷彿忘記了。

人類居於無數的意識形態之中,卻備感孤獨,

感到自己已經迷失於這浩渺的宇宙中。

這種感覺並非毫無目的,或毫無意義。

你們並沒有「犯錯」,只是在此刻告別家園,

而踏上偉大的探險之旅。

 

天家就在你心中

天家,不是某一處所 No where。

天家是原始的安全感;自然的存在狀態 Now here;

無需問我是誰、將去向何方、我是否可以在那裡?

天家是你們靈魂深感安全,充滿寂靜和安寧的地方。

天家既不在天堂也不在過去或未來,就在你們心中 Now here

當你們忘了自己與周圍的一切為一體時,你們就離開了天家。

當你們開始相信自己與周圍的一切分離,

你們就失去了那潛意識中的〈一體〉感,

開始感到恐懼、孤獨和迷失,體驗遺忘和迷失,

顯示出你們身為人類的極度脆弱,

也表明你們擁有極強的思考力和創造意識。

人類總是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曾經擁有什麼。

我想舉一個例子來說明:一個人手持一朵花,

熱情吟唱地讚美它,花會因此發生一些變化。

如果你們能用靈視看,會看到一束光流向那朵花,

花朵將那個人吟唱出的光子束吸進所有的細胞裡。

花接收那關愛和讚美的光子能量,使花的意識增強,

因而變得更加炫目耀眼、更美麗、更強壯、更有生命力。

人類也能以這種方式激勵和滋養大自然,增強自我意識。

我從宇宙、太陽、行星以及人類那裡接收能量,

再以地球特有的方式,彰顯這些能量。

我接受你們的光,再把光送還給你們,就像那朵花一樣。

因為你們顛覆這〈天然合一狀態〉,

所以我可以不斷地提醒你們,

因此增強了我的自我意識。

另一方面,因為體驗到了〈漂泊和孤獨〉,

你們又開始渴望〈一體〉和〈回家〉,

因此提高了你們的覺知程度。

我的自然王國也因此與你們一起成長、受益。

你們會成為地球上各個自然王國的守護者和激勵者。

我希望向你們學習,與你們分享彼此的經驗,

而使自己不斷獲得經驗,提高意識。


 

回歸天性,回歸天家

我將你們無時無刻地輕攬在懷中,

你們的一生都如此躺在我的懷中。

我珍愛你們,即使你們並未意識到,

或許你們很忙沒有關注這些。

我承載著你們所有人,請與我建立連結,

希望喚醒你們,幫助你們憶起曾經有的,

亙古、珍貴、原始的生活安全感,

卻彷彿已被現代社會遺忘的那種原始安全感。

你們可以看看大自然,看看四季的循環更替,

看一看遵循生命韻律的動植物,

聽一聽那潺潺流水與翦翦輕風,

讓你們立刻憶起最重要的事情,

都是按照某些自然規律,自然發生、運行的。

〈萬有〉就在你們的周圍,也在你們之內。

你們是〈萬有〉的一部分,

也擁有自己的〈自然系統〉。

你們以大腦思維為主宰過生活,

已經完全忘記自己是如動植物一樣的〈自然生物〉。

看一看動物如何自然而然地臣服於生命—

儘管動物也能體驗到恐懼或抵觸等情緒,

牠們不會像人類那樣,與生命之流抗爭。

人類因自身的思維能力拓展,

在自己與自然本性之間築起無數堤壩,

最後卻作繭自縛。

人類的心智本無法操縱與掌控生命,

〈萬有〉的原動力遠勝於心智力量,

二者不可同日而語。

或早或晚,你們都不得不臣服於自然。

迫使你們臣服於自然不得不放下的,常常是危機,

當你們陷入人生困境,被迫放棄掌控的那一刻,

使你們感到痛苦,帶給你們內心的掙扎。

儘管如此,放下就是歸家之道。

你們認為自己已經迷失,

陷入一片混亂中,而事實卻恰恰相反,

你們正趨近生命亙古永恆、安全的家。

生命一直在呵護著你們,愛著你們。

危機雖然嚴酷又悲傷慘重,而在本質層面並非如此。

每個危機都蘊含〈萬有〉伸向你的召喚之手,

輕聲呼喚你們:「回來吧,回家吧!」

這隻手向你們召喚,為你們指明方向。

所有的人都正走在通往完整、圓滿自我的

內在之旅上,以實現、達成真正的你們—

那個最深、本質層面上的你們。

你們的目標正是讓自己的靈魂,

藉由血肉之軀完全彰顯於地球這個物質實相。

這內在成長之旅,由不同的階段組成,

靈魂分段〈沉入〉你們的身體。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5406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