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母親蓋婭傳訊 1
2019/03/18 14:57:53瀏覽545|回應0|推薦0
親愛的朋友:
🌍我是地球母親,我從內心歡迎你們每一位。
請在你心中感受我,我就在你們每個人身邊。
❤你體內的每個細胞都有我在。
我的元素和能量存在於你體內的每個細胞之內:
你的↗血液↗器官↗軀幹和四肢↗你整個身體
都是由我的元素構成。我即是你的身體。
我與你分享我的意識和我的生命的原動力。
❤請向我完全敞開你自己,體會我傳送給你的療癒力量。
✅那麼,你需要抽出一點時間來練習敞開你自己。
✅允許我的力量,透過你腳底的大地進入你身體。
✅你可想像一股伴隨優美樂音的能量如清澈水流注入你身體。
✅讓你的精神獲得恢復,讓你的能量得到補充。
✅請感受我的能量,正通過你的腳底進入。
✅你的腳踝、小腿繼續向上,知道我總是守護你、滋養你。
❤我瞭解大自然的步調和旋律,我通過大自然節奏與韻律而活,
而不是由人類製造的時鐘來衡量。
❤我能感受時間,能感受生命的節奏,它們都來自生命本身。
✍我陳述新時代及新地球的到來之前,請你先接收我對你的愛。
✅通過深呼吸,你越來越深入自己,你就 允許我走進你。
✅你讓我的能量透過你雙腿進入腰部,讓你需要休息和放鬆。
✅你需要像個孩子一樣,深深的放鬆自己。
✅因為孩子並不會刻板的按照時鐘,及社會的標準來行動。
✅一開始在這個孩子身上,他她有更多與地球同樣的特質。
✅他會非常自然運用情感和情緒,跟隨日夜交替的節奏,
在盡情玩耍之後,也清楚知道何時休息。
✅請讓我的能量進入你心中,以溫暖的滋養能量擴展至你胸腔,
你的肩膀和手臂,讓你感受生命本身的韻律並放鬆。
✅讓這股能量進入你那充斥欲望、負荷過多的頭腦裡 ,
並經常超載。
✍你們想要的東西太多導致你也給自己增加無形的壓力。
➡你的器官和地球連接,你的想法是由頭腦製造的電力。
➡當你想要控制並對未來生活有匱乏感和擔憂。
➡從你頭腦中所產生的電力,會攜帶恐懼能量。
➡恐懼能量像是威脅,告訴你事情正脫離你控制,
而你必須試圖對每件事實施控制。
✍現在✅來自地球母親的能量,動物王國和植物王國,
所體現出的溫柔且溫暖的能量。
✅想像這股能量如何從你腳底升起延伸至你頂輪,
在這裡安住下來。
❤請拋開所有欲求和藉口,你不是凡夫俗子,
若想知道自己到底是誰就要由你的意圖和覺知完全走入內心,
並感受這裡所含有的寧靜力量,在你的內心存在一種意願,
希望更放鬆,更流動,更多臣服。
✍但同時你也經常被世俗的規則左右和包圍。
➡並且從你頭腦中產生許多想法同樣包含恐懼和擔憂。
➡於是在你身上出現了兩種能量的流動:
➡一種是被恐懼左右的想法,總是擔憂未來,害怕你周圍的環境,
對於未知感到恐懼。
✍但是➡在你心中也存在一股奇跡般的力量和流動,
意願是活在當下並對生命本身臣服。
➡現在請安住於此刻當下,用你的覺知感受所含有的力量。
✍你的內心深處存在意願已為全新事物準備好。
➡希望走入生命實相的下一階段,放手恐懼對你所施加的影響。
➡這個實相稱為新地球,同樣是我對你們的呼喚,
因為我也渴望它的實現。
✍和你們一樣,我也希望以更和平且和諧的方式生活。
我自己已全面處於這個進程當中學習,
通過我行星身上的一切生命:
❤動物王國
❤植物王國
❤礦物王國
❤人類王國
🌍通過你們的體驗我也在學習,
🌍也感受到你們所感受的壓力,
以及來自你們心中越來越高漲的勇氣和決心,
與大自然和諧,與萬物成為一體。這過程不可阻止。
✍我即將轉變,且我能感覺到你也同樣希望和我一起,
因為真實轉變的時刻已經到來。
➡地球上一直以來都存在大量痛苦,許多人經歷悲慘遭遇。
➡在人類集體內存在深度對立和鬥爭,包括你自己。
✍恐懼和自我的評判已對你們造成極大影響。
➡看起來你們已忘記該怎樣生活。
➡你們的自然天性也因這個塵世的消磨逐漸消失。
➡這一刻你們不得不重新返回自己
➡返回你們的內心去找尋你最初所渴望的生命脈動,
以及你靈魂最深處的靈感和鼓舞!
➡因為你們在自己的真實身份之外已遊走太久、太久!
✍聽起來似乎有點悲傷,的確,我觀察到人的極大痛苦:
他們已遺忘自己的獨特和他們自然的天性。
✍他們不再誠實對待自己,不再與內心連接,
忘記自己最初的起源,讓他們每一個都如此特別,
如此不同,也如此的非凡。這一直都是我的內在使命:
聯合我行星身體上的所有生命,以和諧的方式一同生活。
✍我最高的願望便是能看到每個人都以他獨特自我方式生活,
並閃耀其獨特無二的光芒。當每個人都以這樣的方式生活,
他們所輻射出的美麗光輝是如此的令我著迷!
🌍新地球對你們的承諾是:
✅每個人都能識別自己的獨特天。
✅每個人都能獲得應有且平等的權利。
以最適合他們的完美方式去自由生活。
✅為能實現它,你們每個人都必須採取必要的行動。
🌍這是我最深的願望,以及給予你們的承諾,是我真實號召你們!
✍請相信你自己回顧你的內在中心,你的心知道這個願望,
並不期待其他。不過,在你頭腦中還存在陳舊恐懼的聲音,
讓你趨向拒絕和抵抗。
✍這些聲音會告訴你不該這樣做,你必須迎合社會對你的要求,
你為符合這些標準作出妥協,卻以損失你的自我獨特作為代價!
花一點時間感受這種恐懼的聲音,這股能量試圖把你拉回原地,
讓你遠離你真實自我的光芒。
⚠請不要試圖去分析這些來自你頭腦的恐懼能量,
只是靜靜感受,安住在你的內心空間。
不要分析這些聲音來自哪裡以及緣由為何。
僅僅只是與你內心的頻率對齊,讓它包圍你,指引你。
✍恐懼通常會以各種情緒來呈現自己比如:
❎需求控制,獲得權力,並讓你始終處於自我鬥爭狀態。
❎你不開心,不愉快,這樣就永遠無法做到真正放鬆。
❎恐懼總會試圖讓你變得忙碌,一刻不停!
✍所以,
➡請僅僅以你的溫柔看恐懼,讓它自然呈現,自然消散。
➡當你看著你心中的恐懼時,可能會以某種色彩來體現,
或是某種振動能量的升起讓你覺得與恐懼對應。
➡以你有意識的覺知觀察恐懼,以不受干擾的抽離姿態超越它。
✍你甚至會感覺到來自你身體對這種恐懼能量的反應。
感覺到你的肌肉,你的心跳以及來自你腹部的感覺。
✍不過,你依舊只是有意識的觀察,你說:恐懼,
我看到了你,我也看清了你,並且,我不再任由你擺佈!
❤恐懼
➡只有當你餵養恐懼的時候才能一直存在,
而這個食物,來源正是你的想法。
➡當你以一刻敞開的心看待恐懼,沒有試圖干預的想法,
你就不再餵養你的恐懼。
✍它會繼續找尋食物源,舊有的習性也不會立刻死亡,
恐懼還是存在,一次又一次的試圖翻身。
➡但是,一旦你識別它的能量特徵,且絕不再受其擺佈,
➡它就會慢慢枯竭,且對你的影響變得越來越微弱,直至消失。
✍這便是你們每個人此刻正面臨的工作,以堅定的信念和信心,
宣稱你真實的力量。
➡但這並不是說你真的要做一份苦差事或很困難的工作。
➡只需你時刻警覺的意圖和覺知,越來越貼近你內心的趨向和動力,
而不再是頭腦。
➡並且你知道自己的偉大遠勝恐懼,當它每次出現時都能清晰識別。
➡這樣,你便是返回內心的寧靜!
❤現在
➡我請你與你的靈感,你內在的光輝,你的獨特唯一連接。
➡你知道這些品質和力量能給你帶來喜悅,讓你自由行走於世間。
➡感受這股充滿力量的光芒圍繞你,直通你的靈魂。

❤這時
➡來自我地球母親的力量也會注入進來,讓你感受療癒和支持。
➡但如果你還未感覺到任何感受,沒關係,靜靜處於這寧靜中。
➡即便你此刻還無法清晰感知,這並不重要。
❤你僅僅只需要 ---
✅以你當下臨在的姿態
✅以你的敞開處於內心
才是真正的關鍵,才是帶來轉變的真實可能。
這時,你的靈魂會走進你,並以許多種方式讓你識別出它。
✍對於一些人來說,
➡冥想可以很好的促進這種連接,
➡而對另一些人來說,可能是一些藝術表達的形式。
➡或者做一些能激發內心喜悅的事情反而更適合。
➡請使用你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去進行。不需刻意創造這種氛圍。
➡它總是在這裡,以你最能接收的方式和你一起舞蹈。
❤現在,想像這股流動正在進入你,以你認為最適合的方式接收。
如果你善於運用觀想這個方法,想像你的內在小孩正在向你靠近,
他的臉上充滿喜悅,手裡拿著一份象徵你內在光芒的精美的禮物。
❤觀想天堂與地球在你心中融合為一個整體,你的靈魂受到邀請,
並通過你身體的所有細胞,和我,地球母親一起盡情舞蹈!
當你以你的覺知處於這個世間你的力量將會觸及到每一樣事物:
你周圍的人、環境,以及那些肉眼不可見的精微實相。
當你靈魂的光芒通過你在閃耀時,你所身處之地便都受到祝福!
❤作為一個人類,你的覺知是你所擁有的珍貴禮物,
它比任何其他都珍貴得多。你擁有自由意志,
以及自由選擇的權利,你的意識取向便是你能運用的力量,
當它以平衡的方式得到利用,不僅讓你受用無窮,
也會觸及並祝福地球上的所有人,所有生命,並協助其成長。
❤請懂得並不只是你需要我,我也同樣需要你,
你的覺知總是會給我鼓舞。
❤通過你與我的合作,
🌏新地球已經誕生!
❤我邀請你,
❤我歡迎你,並為你送出我由衷的喜悅和祝福!
❤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Pamela Kribbe 傳遞
譯者:U2 心無為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5167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