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母親蓋婭傳訊 2
2019/07/27 17:42:38瀏覽557|回應0|推薦0

揚升大轉變已達頂峰,將會有更多災難發生;

但當大轉變真臨近時,我將不再做任何事,

因為做了也無益,得讓神聖計畫得到執行!

ˇ

千真萬確,我蓋婭是你們的母親。今天要讓你們更瞭解我。

你們正是靠我和太陽父親,你們才能活在我的表面和內部。

你們看到自己是身體而非靈魂。你們同樣沒看到我的意識。

我是滋養你們的母親,假如你們僅僅把我看作石頭、泥土,

怎麼會尊重我蓋婭呢?怎麼會意識到我真正之所是呢?

ˇ

你們和我在宇宙的巨大空間航行。你們全都是我的一部分,

與我形影不離、親密無間。是我給你們生命力活在世界上。

有些人非常懼怕我所產生的和我的行動。我得採取行動了。

經歷數百萬年後,現在終於到達宇宙萬有巨大轉變的頂峰。

你們現在應該把注意力放在當下自己和周圍的人存在狀態。

重生於這個世界總是痛苦的!首先得意識到是地球的孩子。

ˇ

你們仍未領悟到我用樹木、蔬果和愛的強大振動滋養你們。

我愛你們,並將越來越愛你們!請你們對齊我的振動頻率,

對齊信心、安寧、歡樂和聖愛的振動頻率。

ˇˇ

大轉變的目的是提升人們的意識,儘可能進化。獲得領悟、

領會、進化,獲得吸收信心和信賴,大大發展聖愛和友善。

將會發生很多災難!一些人提升得不夠高、準備得不充分、

過於依戀物質會有災難,災難是我對人的心理狀態的反應。

人們覺得自己是神。自以為發現了一切,有能力摧毀地球!

ˇ

我不會被摧毀,雖然我深愛人類,但也能快速毀滅人類。

此外,人類用來摧毀、損毀我的各種科技都會失效。

ˇ

自從你們造出原子彈損毀我,就讓我痛苦。幸虧我的意識提升了,

已經儘量緩解自己的傷痛!你可想像自己被人弄傷,那是一樣的!

ˇ

你們傷我已達到頂峰了。現在我真的開始表達,越來越多。

龐大的世界人口、痛苦、仇恨和各種不尊重令我非常苦惱,

尤其是你們的負面思想可以跨越遙遠的距離,穿透我身體!

你們的想法能離開地球—我所是。光存有的過濾器保護我。

那是振動能量的防護物,以阻止低級想法漏出干擾太陽系。

ˇ

一切都得進化,都得改變!我保證你們正在改變,還將大大改變!

發出低級想法的人若不糾正行為和思想,就不能與我同時大翻轉。

人們難以理解我提升到另一維度、提升到很高的振動是怎麼回事。

只需知道:我身體和意識深刻轉變之後,我將成為極美妙的行星!

我將獲得極巨大的進化!所有信心與信賴夠進步的人也將大進化!

ˇ

你們以為那得有很高的智慧,其實不是!只要求你們尊重—

尊重你們的環境、尊重你們的兄弟、尊重生命。就是這些!

你們也要歡樂、要有信心。宇宙中,一切都是平衡與歡樂。

請你們儘量看到我不止是覆蓋著原野、樹木和鮮花的存在。

ˇ

請你們儘量對包裹我意識的物質懷有敬意!

連接我的物質所是、也連接我的意識所是!

願那些照管花卉和菜園的人對自己所做的懷有聖愛!

當他們栽種鮮花和蔬菜時,若能閃耀出聖愛之光,

就是在不知不覺中把聖愛發送給了我。

ˇˇ

我的地球的孩子們啊,儘可能以另一種眼光看待我之所是吧!

我是地球母親。當你們與我之所是連接,將感知到我的振頻、

我的地球能量以及更多更多東西!

ˇ

有時你們不知道自己感知到的是什麼、叫什麼。那沒有關係!

你們只需尊重我之所是、你之所是、宇宙之所是。我愛你們。

雖然你們感覺不到,但我無限地愛你們!超出你們人類意識、

超出你們理解範圍的愛。

ˇ

許多孩子們不知道地球母親之所是,有些人說我在燒灼地球,

在用我之所是發出的火、光和熱烤乾地球上的生命。在古代,

祭司和人們尊敬我並愛我,維護了平衡。現在你們啥都不懂,

不知道我之所是,不知道正是靠我之所是你們才活在世界上。

ˇ
我要告訴你們—從我這兒將發出讓地球生命難以應付的東西

強大的太陽風像我吹向你們的一口氣強大能量日冕的投射。

太陽系的所有行星都是如此!那些行星的生命知道我之所是,

知道我提供生命力,知道我的聖光聖愛和熱量是生命所必需!

地球孩子們,除了幾個純淨的民族外,完全不知道我之所是!

ˇ

天空中將會出現由我之所是發出的重大信號,完全不要害怕!

正直、內心純淨、內在培養聖愛的人,完全不怕我做出反應。

我的光令你們目眩—無法直視我,但你們可以發送聖愛給我,

連接我之所是,大大提升你們的振頻,燒掉你們非聖光之物!

我的光穿透你們並燒掉你們的陰暗部分!是我送你的禮物!

不必直視我,只需意識到我臨在天空,知道我送給你們一切。

ˇ

地球意識和人類生命巨大轉變的時刻到來了!

帷幕升起、你們成為宇宙之子的時刻到來了!

我愛你們,我把巨大聖愛送給你們!

我將始終盡我所能幫助你們!

不要忘記與我連接,只要信任我所能帶給你們的,

我就會燒掉你們內在部分陰暗的東西。

我不會全都燒掉,因為你們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

也有自己的路要走。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8264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