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瘖chapter.2
2011/02/05 00:55:16瀏覽214|回應0|推薦1


Chapter 2

   
輕輕的、柔柔的,是誰的手這麼溫暖?感覺自己的臉龐變成了最珍貴的藝術品,被人細細的摸著,我發出了舒服的嘆息....是媽嗎?只有她會在我闔眼時,摸摸我的臉、按按我的眉,幫我抒解壓力,我好想她,真的好想她....

   
「媽.....」我喊了出來,也睜開了眼,矇矓地....一個白色的身影,似乎正滿臉擔憂地看著我,我知道那不是媽...但我還是繼續滿足地闔上了眼。

   
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一陣嘈雜地腳步聲才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回來,接著又是一陣談話聲....

   
「天瘖界之女?!校長!你有沒有搞錯?!這..這怎麼可能啊!天瘖界王至今已經自我封滅一百多年了,雖然傳聞他有遺孤,但怎麼可能會出現在我們學園,應該得回去繼承王位了啊?!不用搞到現在,天界跟地域都快打起來了吧!」什麼天...瘖界啊?今天老是聽到奇怪的東西!

   
「不會錯的!她的確是天瘖界之女!之前唯一一次跟天瘖界王的會面,他的模樣我一直忘不了...尤其是那海藍寶石般的雙眼,跟可以駕馭光的能力,那女孩似乎都完全符合!」他們到底在說誰啊?

   
「不過,也不能因此就下定論啊!聽守衛說,她似乎對”聖藍斯學園”一點都不了解,連來這裡的目的好像也不清楚!」目的...不就是上學嗎?難不成要去打仗喔....

     
「可是....

     
「部長,要不然我們先暫時觀察一陣子好了!」

     
「所以...連”聖藍斯學園”的一切都得保密囉?」

     
「這是一定的!得把她安排到另一個地方!」

     
「那其它學生呢?應該告訴他們嗎?」

     
「萬萬不可啊!這樣關係會更複雜的!」

     
「可是她或許已經在新生報到時,成為大家的焦點了!」

     
「請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處理的!」

     
「好吧!有情況一定要通知我!」

     
「是!部長!」

       
隨著談話聲、腳步聲的遠離,我的眼才漸漸睜開,剛剛那個白色身影早就不在了...忽然感覺好孤單...不過,這裡是哪裡啊?

     
「赫!」不驚嚇才怪,這地方...簡直就是宮殿吧?!光我現在睡的床,大到擠十幾個人都不成問題,那床的舒適度應該也可以比擬天上的雲朵了吧!雖然我沒睡過雲朵....其它房内的裝飾品應該也都珍貴到難以估價了吧!最可恨的是,這房間的門到底在哪?

   
「嘶...」奇怪!那是什麼聲音?該不會連這種地方都有蟲子吧?!不要啊!我最怕蟲了!綿綿的!什麼東西在我的腿上?

   
「黑皮!喔~幸好你沒事!」原來是黑皮啊!正當我要給他一個重逢的熱情擁抱時,他竟然讓我撲了一個空,也對!他太熱情我反而會覺得不習慣....

   
「終於找到了!」不是我亂說,這房間還真不是普通的大!連找個門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房間像迷宮就算了,連門外也一樣,我的天啊!每個地方都長一樣!走了大概半小時,彷彿還在原地打轉,淚水也已經開始在眼眶成形了....

   
「所以...你到底有什麼條件?」太好了!有人!

   
「很簡單!讓出學生會長的位置!」是那兩個人嗎?....該不會是因為我而談條件的吧!

   
「什麼?!」

   
「不答應是吧?好!那女孩...

     
「我答應!不過你得保證不能再傷害她!」那個”天使王子”答應了?!

   
Of course!那明天的典禮...期待你的表現囉!」

     
他們該不會要走了吧?!好不容易才找到他們在的天台,結果竟然閃出一道白光,我的王子...不見了!奇怪!我剛剛明明有聽到他的聲音啊!本來要向他求救的....這下只剩下那個惡魔了,他應該只會把我殺了吧!想到這裡,我的腦袋立刻蹦出一個字,那就是”跑”!不爭氣的是,我的腿早就軟掉了!硬逞強的結果,就是腳扭傷+跌個狗吃屎!更慘的是,那個惡魔似乎聽到我的聲響了,正朝我的方向走來!

   
「是妳啊!」他還是發現我了!儘管身上的雞皮疙瘩不停地冒出,我還是硬把眼淚吸了回去,繼續掛著冷冰冰的偽裝。

   
奇怪的是,他只是以複雜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就往回走了...不會吧!他走了,那我該怎麼辦?!偏偏我的自尊心卻還是讓我無法拉下臉,想到我可能會餓死在這恐怖的地方,我的眼淚終於崩潰了,一顆、二顆,不停地在地上破碎,漸漸地又變成輕輕的啜泣聲...而他,似乎聽到了,遲疑地停了下來....

   
「妳...怎麼了?!」慘了!被他看到我脆弱的一面,可恨的是,我只要一哭就會停不下來,不過,他似乎很驚訝...也對!之前的我都裝成一副女強人的樣子。

   
「妳不要一直哭嘛...告訴我怎麼了啊!」哈!他似乎很怕女生哭!

 
「嗚.........迷路了......每個地...地方.....長一樣...」因為一直哭,所以我連話都說不清楚了...奇特的是,那個惡魔,竟然肯耐心地聽我把話說完!

   
「這裡只不過是學生住房,怎麼可能會走不出去呢?莫非妳中了”幻術”!”」

   
「嗚............什麼?」

   
「眼睛閉上!」

   
「幹...麼?!」

   
「乖...眼睛閉上...」他忽然向我靠了過來,害我那心臟差點跳飛,不過,近看才知道他有一雙琥珀色的眼睛,而他的臉更是英俊到不行,雖然我不知道他要做什麼,但他那突然的柔聲語調,還是讓我乖乖地把眼闔上了。

   
一股暖流從我額頭上流入,他的手覆在我的額上,讓我想到了家的溫暖,那種感覺好滿足喔!

     
「好了!睜開眼睛看看吧!」

     
「不一樣了....」奇怪!周遭的環境似乎都變了一個樣...莫非我剛才昏頭了,一定是最近太常熬夜了。

 
「好多了吧?那我...

 
「謝謝!還有...對不起!關於我的兔子咬傷你的事...」我想我現在的臉一定紅到不行!

 
「嗯...不過今天的事請妳不要放在心上,以後還是離我遠一點吧!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還有,想哭就哭吧!不要總是戴著那冰冷的偽裝,妳笑起來應該會更好看...我先走了!」不同世界的人?這是什麼意思?沒想到他會拆穿我的面具...不過,他竟然誇我笑起來比較好看!天上是不是下紅雨了?還是那個人吃錯藥?

     
「呼....」終於,找到了原來住的”學生住房”!雖然知道怎麼走了,但腳的扭傷還是讓我在走回來的路程中吃了不少苦。

   
「你....」一打開門,那個”天使王子”竟然在我房裡!更扯的是,黑皮-那隻從來都不讓我抱的兔子竟然在他懷裡呼呼大睡!

   
「對不起...因為門沒關,所以我就自己...等等!」正當我要趁他說話時逃跑,他不知道是哪來的神速,竟然拉住了我!也順勢讓我扭傷的腳來個重心不穩,跌進他的懷裡....他身上有種奇特的味道,我不會形容,就是會讓人放鬆、有安全感的感覺,不過,理智還是把我拉回現實,也拉回在他懷裡的我,取而代之的是,是我招牌的冷漠....以及腳上傳回來的疼痛。

   
「痛....

   
「怎麼了?!」他一臉的膽憂...拜託!不要再管我了!

   
「出去...

   
「是不是扭傷了?我看看!」我又瞪了他一眼。

   
「不用你管...」雖然嘴巴上是如此地逞強,但我已經痛苦到冒汗了....

   
「都痛成這樣了還逞強!可不可以請妳不要這樣傷害自己!」那個總是笑咪咪的”天使王子”竟然生氣了!這次真的把我嚇呆了!

 
「啊!」他...他竟然把我抱起來!我這麼重...他卻一點痛苦的表情都沒有!

   
「是這裡嗎?」他把我抱到床上後,揉揉我扭傷的地方,還真是痛啊!痛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不行!不能再讓別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忍住啊!秋夢妡!

 
「痛就哭吧!不要再逞強自己了!」真是夠了!秋夢妡!妳要被別人看穿幾次?!

   
「為什麼...要退下學生會長?」

   
「妳知道了?」

   
「嗯...

   
「一方面我也做膩了,另一方面,地夜他...

   
「不要!繼續當...我叫你繼續當!全部都是謊言!不用你的假好心!都是騙人的!我也沒有欠你什麼!」我像瘋子一樣的對他咆哮,因為那同樣的情節我不想再經歷第二遍,因為那一個人我想永遠藏在心底,不再想起...

 
「不是假好心!我是真的...妳以後就會知道的,早點休息吧!」他的眼裡似乎隱藏了很多秘密...不過,那都與我無關!我只想平平凡凡地過完這三年!

 
於是,”天使王子”走了...留下一堆問號和寂靜。

 
「噹.....!」卡農的鈴聲劃破了寧靜,不過,是誰打給我啊?知道我手機號碼的不多,莫非是媽媽!

 
「喂......

 
「過得好嗎?」

 
「嗯......」怎麼可能?是他...那個給我希望,卻也讓我失望的他!他為什麼還要打來?!

 
「對不起!一直沒有跟妳講....約個時間談談吧!」

 
「好...」我應該把他大罵一頓的!可是我這個膽小鬼,即使練習了N百次遇見時應該說的話,結果到了現在竟然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那就下星期六...」掛了電話,眼淚已經模糊了所有的視線,是對他聲音的思念嗎?還是怨恨自己的無能?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我那一向引以為傲的偽裝,竟然被三個人依序撕破,我好害怕...害怕以後的生活,就像少了武器的士兵,也怕他們看到那外表下膽怯的我...

   
那恐怖的想像讓我全身冷了起來,那偽裝的面具早已失去蹤影,現在的我,脆弱的一面正表露無遺...淚水、顫抖控制了一切...

   
月光下立著兩個修長的身影,對著窗台映出的身影露出複雜的神情,心疼、哀傷、憤怒....說不完的一切!

                               <待續> 

             <新年快樂!謝謝大大來看我的文章:)如果大大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話,歡迎按下"推薦"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00927&aid=485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