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在天瘖之前
2011/01/30 02:35:41瀏覽189|回應0|推薦0

拉拉~各位大大們~我又來了> <

這一篇,是寫在<天瘖>之前,但不是序(還沒擠出來sorry)!

<天瘖>應該算是我的第一部作品吧(扣除掉之前的.....兒時文章= =)

首次挑戰,就選了一個困難的題材.....

相信大大們看到<天瘖>這兩個字時,頭頂應該出現了許多問號????

科幻小說?!

所以就來給他解釋一下囉!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在思考一個問題: 

天堂和地獄的守護者(維持和平者)是誰?

難道兩界之間就不會有紛爭嘛?

就因為這個天真的想法

<天瘖>誕生了>0<

至於為何叫<天瘖>,就先給他賣個關子囉!

<天瘖>中的女主角-秋夢妡其實就是我個性的寫照

所以才厚臉皮的取了相似的名字Orz......

<天瘖>兩大男主角

地夜vs.風翼=帥哥兩枚(作者私心?)

整個故事有點"希臘神話",因為牽涉到"轉世"問題

說到這裡,已經皮皮挫了......

(讀者os:到底在想什麼?有病阿?)

不知道大大們是怎樣想?

雖然<天瘖>的具體內容還在我腦中轉~阿轉(還沒成形的意思......)

寫的時後又常常碰壁

劇中的"抽象名詞"想到我快抓狂

還是想繼續寫下去

也希望大大們會喜歡^ ^

好啦~我不碎碎念了!

敬請期待囉~ 我會努力發文的>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00927&aid=4839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