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ND!回到地球表面!
2008/07/25 23:51:20瀏覽303|回應0|推薦1
七月二十二日,或許對屏東潮洲的居民而言,每天C130運輸機在天空呼嘯而過的場景,伴隨著一波又一波張開的傘花在晴空中飛舞,這樣的畫面,可能早已見怪不怪,但是這一天對我而言,卻是意義深重,因為,我在其中的一架飛機上,準備~~著陸~~!

這個禮拜,懷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收假,本來是預計禮拜一下午進行第一次空跳,可惜空軍基地當天進行塔台管制,第一次日跳,很可惜地,宣告取消......

禮拜二一大早,預計早上八點半空跳,所以四點多,連太陽都還沒睡醒,我們已經提前起床、吃早餐、領傘,一番準備工作後,告訴自己,這次是真的要跳啦!

對我而言,這次算是第二次坐飛機了,仔細想想,還好人生中還有坐過一次「全程票」的飛機,之後的五次(如果真的可以如願跳完的話)只有隨著飛機起飛,而中途就要被丟出幾門外的「半程票」了。

一上飛機,心中真是說不出的百感交集,尤其當自己又是最後一波次的最後一員跳出機門的,當看著大家一個接著一個朝機門口移動並跳出,前面的同學至少還有後面的同學可以加油,而我們最後一波只能看著機上人員越來越少,心中無形的壓力也漸漸增大,真的很害怕自己在跳出機門的時候會軟腳丫......

在飛機上,那機翼兩旁的螺旋槳運轉聲音真的是很大,在機身裡面很難聽清楚教官講話的聲音,尤其是當大家在上飛機前那種high到不行的氣勢,等到一個個上了飛機坐下起飛之後,,機上每個人都是一副表情凝重的樣子,沒在現場的人看到一定會很想捧腹大笑,對比很強烈。那種畫面的確很像軍事片中戰爭前那種風雨欲來的一種沈重的壓迫感。

「轟~~~隆隆隆」,飛機不斷朝著目的地前進,左右穖門打開的那一瞬間,「啪咻~~~啪啪啪啪啪~~~」,教官要我們竭盡所能的嘶吼:「哇~~~啊啊啊~~~~」,藉以趕走心中的的恐懼,偶爾瞄到機門外的景象,媽啊!有那麼一瞬間,我倒是希望這一切都是在做夢,催眠自己不是在半空中,然後,第一波跳出「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剩二十個、十五個、十個、五個......回過神來,我已經聽到「第六波!起立!」,第六波,是嗎?是我嗎?沒錯!真的是到我的波次了!

「左機門預備!」「右機門預備!」「擋門!」「跳!」第一員(在心理默數:剩三個)在我眼前消失...「跳!」(剩兩個!)然後是第二員...「跳!」(剩一個!)第三員...「跳!」(到我啦!)「跳~~~~~~」...

一步、兩步,跳!

我在空中!空氣拍打著我......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p0301&aid=2078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