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追星日(2)
2012/09/03 23:08:44瀏覽184|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我的追星日(1)

這是著名的老鷹星雲創生柱,美國太空中心有張很有名的照片就是拉近拍這三個柱子, 據說各種跡象顯示,這三個柱子目前已可能被剛生成的恆星給破壞了,但是因為距離太遙遠, 暫時光影還沒傳送到地球,但是...已經有某些電波訊息被偵測到.... 這是在我家樓頂拍的囉!這類型的亮星雲,用望遠鏡可以看到黑白影像,都會區用光害濾鏡拍攝的話, 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

M16 20120514_-5c_60min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6810422
 引用者清單(1)  
2012/09/11 17:00 【我的星空拼盤】 我的追星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