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童樂園
2008/06/07 19:44:41瀏覽309|回應0|推薦9
  好久沒這麼放鬆,釋放出心中那個小小孩的慾望,尤其是當了媽以後,無論做什麼事,考慮的都是合不合宜,雖然甘之如飴,有時還是很想什麼都不管,好好睡上一覺,或者瘋狂的亂叫,不用顧忌別人的看法。

  P妹今天很開心,有吃有玩有冰淇淋。我更開心,坐上迴旋椅的轉轉杯,P妹害怕的緊抓著我,我則隨意亂叫個不停,把許久的壓力全部都告訴了天空。

  還有,還有可愛的人幫我看小孩,雖然只有短短的3分鐘,但在當下的那個時空,好像世界只屬於我,獨自坐上專為我一個人開啟的輻射飛椅,瞬間空氣凝結在我的世界,讓我可以自在地深深深呼吸,閉上眼睛仔細聆聽風之歌,享受從未擁有過的特權,飛上天空。

  我一路開心笑到家,還捨不得忘記,難得和一群對味的朋友,攪和在兒童樂園裡,共處快樂的一上午,好美麗的心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fy&aid=1939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