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就像鬼
2010/07/02 16:19:33瀏覽603|回應1|推薦24

最近,看到一個朋友的msn暱稱改成「真愛就像鬼,相信的人多,遇到的人少」,我覺得有趣,忍不住問他,「阿你是有沒有嘟到鬼?」原以為愛當文藝青年的他,會給我一個帶點感傷、遺憾之類的答案,沒想到他答「我的八字重」,讓我狂笑不已。

腦海中,一閃而過的是,他老婆要是知道這個答案,會不會氣得發飆?或者早已習慣了這種「無鬼的日子」,但形容的倒是十分貼切,難怪這世間總有那麼多「不安定的靈魂」,我們在尋尋覓覓,或者哪一天剛好「元氣不足」時,就會嘟到鬼了。KTV熱門點播曲唱著,熱戀時「墓仔埔也敢去」,原來也是這樣。

剛好,那晚臨睡前轉台看到「非關命運」,有一題心理測驗還蠻準的,測的是「會因為什麼原因外遇?」

第一張圖片是,一個捧著花瓶的貴婦;第二張是,一個即將墜落山谷的女子;第三張是有一對男女在樹下共舞;第四張是一個頭頂長角,看似人面怪獸的男子與一名女子深情對望,標準的「美女與野獸」模樣,(用文字敘述可能有誤差,憑個人想像吧)

答案揭曉,選第一,代表是物質享受、生活環境,不是現在的生活過的不好,而是好還要更好;選第二,代表是就是想要改變,可能有過去的創傷,造就今日只要是不同類型的對象都可劈腿;選第三,代表是自由,不願意侷限在一個固定、無法突破的關係裡,希望去環遊世界,嘗試各種不同領域的新鮮事;第四最簡單,就是性愛。

因為我選三,所以對這個答案記得最清楚,覺得準也是覺得自己有這樣的毛病,命理老師說,想要改變呢,可以每天利用十五分鐘冥想,不同類型的人有不同的光,像是第三類型的人就是想像在自己頭頂有一團紫色的光,用這團光來釋放自己的想像;第四類型的,則是想像在肚臍下方有一團紅色的光,其他類型的就記不得了。

與其去當一個飄盪、不安定的靈魂,不如搞清楚自己是哪種類型的人、搞清楚自己的需求是什麼,安定自己,能不能「遇到鬼」,就順其自然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eagle&aid=4187733

 回應文章

溫開水
真有你的 這也能寫一篇
2011/02/26 00:24
真巧 我也選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