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直是胡說八道 !
2010/04/23 12:53:36瀏覽274|回應0|推薦4
       有一天坐在丹堤咖啡廳,旁坐有一女子忽然跟我聊天,會

   話中我告訴她,我剛到台灣時就被詐騙集團給騙了,想不到

   她卻説還好我被騙了,那麼以後我就可以不會再被騙,我回

   說簡直在胡扯,萬一我被騙光了,以後怎麼活,我不需要被

   騙才會謹慎與學乖,我只須要有些台灣的生活常識即可,想

   到她不久將帶一些人去聽心靈演講,我內心不禁搖頭。

       在美國,一次我看馬拉松比賽,有個中年男子跑得上氣接


   不了下氣,似乎連呼吸都成了問題,然而擅長鼓勵他人的美


   國人,不看情況的嚴重性,還直喊 :加油!你一定辦得到,我


   不禁想大罵說 : 閉嘴 ! 別再勉強他,這情形猶如被猛灌喜酒


    ,  卻因不勝酒力而暴斃的新郎般,我不禁想問,為何人性如


   此缺乏思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396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