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並不瘋狂,真的 !!
2019/02/06 18:11:51瀏覽208|回應0|推薦2

    總是在過年出國旅遊或在國內旅行,然後錢花玩了就這樣,倒不如來學英文,學好以後能增加工作競爭的優勢,要不也可對西方思維有所認知,或幫助考試,來學吧。

    今天教英文,學生說到她以前花許多錢與時間學英文,到語言中心與補習班去都沒進步,直到跟我學才有改善,我不但跟學生用英文對話,還用心一一地糾正,所以學生不會一再說錯,聽她如此說,才想起之前不少學生總告訴我,她們學英文只是弄懂與死背,很少說英文,老師也不像我用心分析與糾正,突然,本打算過年專心作畫的我,突然想教英文。

     這是過年密集班(4-6人,包教材),每天上課4堂本$4500包教材,改$4000因你放棄玩來學,早上10:00-11:30,下午3:30-5:00,晚上7:00-8:30,時間可任選,每堂有不同主題,告訴你西方生活與表達方式,然後你跟我英文對話,我會幫你如何把英文說得道地,有力量與美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12456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