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獨‘義勇殺手’殺‘台奸’!
2015/11/29 00:35:06瀏覽1478|回應1|推薦15

  台獨‘義勇殺手’殺‘台奸’!   阿修伯

台獨‘臺灣海外網’7/14/10 刊出一則‘臺灣黨’恐怖的‘徵求消滅台奸義勇殺手’的文字,文曰:‘制裁賣台集團首謀罪惡者,誓死流血捍衛臺灣家園’,具體說明瞭‘義勇殺手’是由槍手二人一組,拿狙擊槍二支組成。殺手的任務是監控、追剿,伺機消滅台奸,並給予殺手1000萬新臺幣的‘安家費’。這篇由臺灣党主席兼‘臺灣國制裁賣台集團總召集人’黃水木具名刊登的文字是真名實姓,在臺灣郵局註冊開戶,戶名是‘臺灣黨’,郵政劃撥號是500-37642,希望海內外台獨金主贊助經費,並附有住址以供連絡,好漢做事好漢當,果然是臺灣國的英雄勇士也。

一般意圖殺人者都不會這樣明目張膽的‘徵求殺手’,台獨人士的英勇剽悍真是驚人。‘臺灣海外網’毫不顧忌的予以刊出,看來有點兒戯,不知要不要負什麼法律責任?

前些時有一位臺灣雲林縣老農夫,把為他辛苦耕耘一輩子的老牛送去‘安養’,許多人都被感動,臺灣人是多麼和平善良有情有義啊!於是有人在‘臺灣海外網’上為文說:臺灣人的遺傳基因與支那人不同,如果是支那人一定會把老牛宰殺做成牛肉麵吃掉,支那人是兇狠殘忍無情無義的民族,與臺灣民族大大不同,於是又為臺灣獨立找到了堂堂正正的理由。

清代駐臺灣打狗(日本人根據其發音改為日本名 ‘高雄’ TAKA  O)的英國領事必麒麟在他的回憶錄中說,他親眼目睹臺灣南部海岸邊發生船難,在岸上的人趕緊駕船下海搶撈財物,並不救人,眼睜睜看著同胞船難者葬身魚腹,這也是一種臺灣人,並不善良也沒有情義。其實‘清國奴’(Chang  ko  low、日人蔑稱台人)和‘支那人’(Si  na  jin  日人蔑稱華人)同出一源,二者都有邪惡者也都有善良者,基因差異不大,不足以成為分裂獨立的理由。清國奴就是支那人,台人就是華人!何必自我侮辱,令日本人恥笑?

臺灣党黃主席的'殺台奸'佈告,顯示出臺灣人兇狠的一面,令人恐懼。 ‘臺灣海外網’’上同時又刊出黃水木主席的另一篇文章’吳伯雄是不是大台奸?’文章指出,現正在大陸訪問與胡主席晤面,為馬英九'十六字'傳話的臺灣客家大佬、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就是一個大台奸!因為吳的伯父吳鴻麒與其生父吳鴻麟是雙(孿)生兄弟,其親有如生父。228時吳的伯父遇害,吳不但不向支那人報仇,反而卑膝奴顏與國共支那人合作、和解,認賊做父,真是不折不扣賣台行為,是十足的台奸!與前篇徵求殺手的文章相對照,吳伯雄就是優先目標,吳伯雄危矣!!他是否要聘請武林高手保護?黃主席如此公然威脅殺人,臺灣海外網公然刊出如此文字,有否觸犯法律?難道臺灣是叢林蠻荒世界嗎?

臺灣黨對'台奸'的定義是:'有賣台行為者',何為'賣台'何為'救台'則語焉不詳。請黃主席說清楚講明白到底如何定義'賣台'。否則不但國民黨內的臺灣人 人人自危,民進黨內去過大陸與中共有接觸者,也會個個駭怕,平白造成臺灣社會恐慌,不是文明人所當為。海外臺灣網也成了恐怖臺灣網,成了臺灣恐怖殺人的幫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crane&aid=37092068
 引用者清單(1)  
2015/11/29 12:15 【nzctt 的部落格】 台獨‘義勇殺手’殺‘台奸

 回應文章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買兇
2015/11/30 20:28
名符其實  綠色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