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嗨!營業中》的拍攝地點
2022/10/21 07:02:20瀏覽17537|回應1|推薦23
  由台視與好看娛樂所共同製播的《嗨!營業中》於2022年10月1日起在台視播出,很受觀眾歡迎,收視率很高。喜歡跟著記者拍的我,也想在谷歌街景圖看看這個節目的拍攝地點。

  從《維基百科》查詢得知,《嗨!營業中》拍攝的地點是在屏東縣車城鄉福安村福安路2-4號,該地原先的店家是「夏戀滑水場」。製作單位將舊房舍移除,整地之後,很快地就將在工廠預構一個半月的新房舍蓋好。在炎炎的夏季,《嗨!營業中》準備開冰果室。


    圖1:冰果室位在車城濱海景觀公路與福安路的交叉路口,斜對面是消防局車城分隊,距離聞名全台的車城福安宮約300多公尺。 

  從谷歌地圖可知,車城鄉位在恆春半島的北端,福安村的西邊靠海,東邊與福興村為鄰。福安村與福興村是車城鄉最繁榮的地方。福安村裡的福安宮是全台灣乃至於東南亞最大的土地公廟,境內另有福安景觀大橋。福興村裡設有車城鄉公所、車城國小、車城國中、基督陽光禮拜堂。蓮花池溝流經福興村與福安村。


      圖2:這條大馬路是可通往福安宮的福安路,路邊右側的紅色屋頂小屋是夏戀滑水場的舊房舍如今已被移除,取而代之的將是嶄新的冰果室,左邊遠方高聳的建築是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福安宮。


    圖3:這條大馬路是車城濱海景觀公路,路口左邊是福安宮的指示標誌,右邊紅屋頂的小屋是夏戀滑水場的舊房舍如今已被移除,取而代之的將是嶄新的冰果室。冰果室的後面是車城日間照顧中心暨鄉立活動中心。該地靠近四重溪出海口。


    圖4:位在車城鄉福安村的福安大橋橫跨四重溪,是一座景觀橋。

  屏東縣車城鄉位在恆春鎮的北邊 ,該鄉的西南邊也是墾丁國家公園的一部分,境內知名的景點包括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四重溪溫泉、車城福安宮等。《嗨!營業中》選擇在這麼棒的地方開店,相信必可讓車城鄉更為大家所認識。   

[參考資料]

  (1) 《維基百科》

  (2) 谷歌地圖

[相關閱讀]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wang&aid=177308990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21 12:12

經阿國師介紹,特地上網查看了嗨,營業中此節目的資訊及內容。

這應該是演藝人由無到有,整地開店營業的節目。

阿國師透過谷哥地圖追尋到其開店地點,

再分享給格友們,真的要謝謝您了!

王國良(阿國)(glwang) 於 2022-10-23 16:46 回覆:
謝謝旭日初昇格友回應,我於四月下旬所寫的〈《來吧!營業中》的拍攝地點〉頗受讀者歡迎,至今瀏覽人次已高達36,000多。換了節目名稱與營業地點,台視於本月1日推出《嗨!營業中》,因此我再寫作拙文,才經過2天,瀏覽人次已達2,333,一樣很受讀者歡迎。